2006-07-20 15:53:19Cat-喵彤♡&羽寒♡

★Cat﹏喵小彤≠♡, 減肥的妙方


從前.在九周某個村莊裡.有個非常肥胖ㄉ婦人.他胖ㄉ聯走路都困難.因此.很想減肥.一天.他慢慢ㄉ走道鎮上去看醫生.「醫生.我最近月來越胖ㄌ.真是傷腦筋.請你給我一些減肥藥吧!婦人拼命ㄉ要求.但醫生卻部給他診療.也不給他處方.而且向他索取很高ㄉ診斷費.說道:「今天.你復好鎮段費回去吧!明天再來.」第二天.那位胖婦人又到醫院.這次.醫生卻從他ㄉ頭頂診察道腳底下.還看他ㄉ口腔.摸摸他ㄉ手腳.然後.用沉重ㄉ口吻說
:「夫人.昨天我欸你讀ㄌ二萬一千七百八十三本書.還為你占卜了一千八百萬顆星星.才知道你只能多活七天!反正事快要死ㄉ人ㄌ.用不著吃藥最好回去靜待死神的來臨吧!」胖婦人一聽.害怕ㄉ渾身發抖.回到家裡之後.也一直掛念著即將死亡ㄉ問題.他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一天天ㄉ消瘦下去.第七天到ㄌ.胖婦人下定決心.躺在床上.靜待死神來臨.可是過ㄌ第八天.第九天.第十天.他終於忍不住ㄌ.跑去見醫生.這時候.他ㄉ身體已瘦ㄉ很苗條.走起路來.也很敏捷.「你這個蒙古大夫!你拿我那麼多錢.還騙我說我只能多活七天.今天已經第十天ㄌ.你看.我還這樣充滿活力呢!」婦人氣沖沖地指責醫生.但醫生卻忍境地說:「別氣!我問你.你現在還哪麼肥胖ㄇ?」「瘦ㄌ.因為怕死.一天到晚坐立不安.連飯都吃不下.」婦人回答.「那就對了ㄇ.那總恐懼ㄉ心理.就是我開給你的減肥藥ㄇ!」婦人若有所悟地笑ㄌ.從此之後.他們成為很要好的朋友..*.* @.@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