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05:31^ 菸菸 _ ))

口水分泌最多的一天= =



今天和那兩個寶貝去泡網咖



天啊~~~慘忍的一天







從中午到下午    肚子快餓死了



沒錢沒錢~~~~><


  

  ((我發覺自從跟棋在一起....天天都在哭窮= =))








  旁邊有兩個胖抵迪   一直叫東西吃= =+



  

   我跟棋一直看著他們  一直叫...((好想吃~~))






終於~~


        棋忍‵不住了  掏出她的錢包...海綿寶寶的錢包=ˇ=





    可是ˋˋ我也想吃ˊˇˋ


              也掏出我的錢包....



       只剩20  = 口 =


              為了好看一點...拿了十塊給棋= =







   等了快兩分.....傳來了一股香味~~~~








   我:泡麵來了☆﹏☆((開心的跟棋相望))



   棋:對阿(((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她把那碗麵放在我們面前


          當然是棋先吃了阿


   因為...




              她是那碗麵的股東= =+







     我靜靜的看著她....



               靜靜的吞口水...




          口水一直分泌....<<好想吃><








     終於....換我吃了ˋˋ





           好感動ˊˇˋ





    ((就是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