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9:28:02^ 菸菸 _ ))

新生訓練第3天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第3天

                也是最後一天了><






          下午ˇ


                 整個就是HIGH到爆的狀態><





      只不過......



            別班的輔導員說ˇ



                  我們班氣氛帶不起來= =





     這點我可以承認= =


                  哈~







  
      帶我們的輔導員...一男一女(大概每班都一樣吧= =)




        學姊ˇ阿喵~"~


很~活潑(?)




學長ˇ傻貓= =真的傻的可以.....




             他講話會....LAG(?)



               哈哈哈XD











    輔導員帶我們3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ˇ



          感覺很奇妙= =



               就像我們去露營 

                  

     要離開時的那種感覺(應該有些人看的懂我在講什麼)








   當我們放學時~




         正要往門口走去



     傻貓學長叫住的我們ˊˇˋ






傻貓:1-5的!



每個人都轉頭看著他



靜默一兩秒後











傻貓:再見︿︿















       











          當時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奇妙︿︿














           誰說我是一個冷酷的人(?)
















                     才怪ˊˇˋ



╭♣ 粉戀〃草莓 2007-08-27 22:14:51

哈哈
摁 !!
我懂那種Fu ~ !!
很捨不得吧 ˊ ˇ ˋ?

p.s認識你之後就知道了
冷酷?
屁屁啦 ~
耍笨還比較適合你 XDDD
哈哈 ˋ 別扁我 >___< &quot

版主回應
對吧對吧!!(認同那種感覺 不認同耍笨= =)

哈XD


就是那種感覺><



我不會扁你啦~~~


我支持愛的教育的說︿︿
2007-08-28 12: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