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2:29:57^ 菸菸 _ ))

在家上演裸奔記╭ ♡

  看到我的圖片沒?


            別問我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ˇ

  


        我只能跟你說ˇ

                為了衝業績= =+(好靠喔)





       好了!我們回到正題吧!



                  這篇是要打



                  【醫院篇】(怎麼差這麼多- -)






昨天ˇ 8/17




           早上7點42分被媽叫起來





因為要去醫院了>﹏<




            別想太多  我很健康


 是陪媽媽去醫院的~~
(媽媽要做第二步的切片檢查 需要全身麻醉和住院)






當我醒來看到時間時.....



    媽媽押~~

       你是不知道你女兒需要一個小時梳妝打扮喔><
               (其中有一部分會耗在電視前= =)






趕快梳洗完ˋ


       到樓下吃早餐 才塞了一口熱狗蛋= =

        計程車就來了  害我狂塞- -


塞的滿嘴都番茄醬(事後才知道司機是自己人= =害我緊張的要死)



~~~~~~~~~~~~~~~~~~~~~~~~~~~~~~~~~


到了醫院門口~


         背著自己的包包 看看媽媽的包包



我:媽~你是要去度假喔@@?!帶那麼大包


媽:哪會押?


我:很大了耶 跟我要去畢業旅行一樣耶


媽:我就裝....換洗衣物、洗面皂、保養品、大包的面紙、沐浴乳、牙膏....
阿!!!!!!~~~~


我:安抓@@?

媽:牙刷忘記帶....記得帶牙膏忘記帶牙刷


我:= =(這算瞎密?)





到了櫃提辦住院手續


有五個櫃檯 但只有兩個小姐

我媽把資料拿給第一ˋ個(第二個有人)


就做到第三個櫃檯前



我:幹麻坐這邊?不坐第一個櫃檯前面?


媽:剛剛那個小姐把資料丟給第二個


我:喔!....真不知道他在幹麻?玩爆爆王?


媽:她要當國手


我:什麼國手?


媽:電腦國手


我:囧








走進了病房


喔!好小= =好窄= =好擠= =


唉~~窮人能好到哪去 能住就好了....


剛好ˇ

我們要住進去時第二床的再收拾東西準備要出院(我們第三床的)


媽媽就在那裡發揮他的女性本能-跟第二床的哈拉= =




我?


        坐著聽他們說= =(在恍神了)




第一床的好像住很久了(遙控器在他們手上 而且他們陣容龐大)




終於ˇ


       護士來了ˇ


請媽媽去換衣服~照X光~抽血~驗尿~跑上跑下的~”~



回到病房  護士就馬上過來幫媽媽吊點滴



而我....嘿嘿嘿 他們沒在看電視了


拿起遙控器開始轉檯(開心)有第四台耶


開心的拿起手機打給雲和棋(說有第四台的事= =)


哈哈哈~~~


剛好有在作環珠格格←我超愛看的

我沒記錯的話~


 我那天包含隔天早上看了四次的環珠格格= =

        都重播的ˊˇˋ




不知道看了多久ˇ

         護士通知說要進手術房了



到了3樓←手術的地方


         沒等多久  媽媽就被推進去了



看著上面寫著手術室的手術門...


慢慢的關起來~


慢慢的...媽媽就在我的眼前不見了


那時難免ˇ

         心理ˇ


              有點惆悵....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希望...
 


                     這是最後一次來....






很無聊~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有兩個門(一個是進去的 一個是手術完出來的)


  我一直看著離我很近的門><



         就這樣等了50分34秒



門開了...不過是另一個門= =


醫生:XXX的家屬~

我馬上走了過去


我很疑惑他叫我幹麻~”~

醫生:這個是子宮頸是上面的一部分


醫生用小夾子夾了一塊差不多十元大小...血淋淋的肉(?)


我傻傻的看著那塊肉


醫生:我們就是要這個去化驗


我很想說話 但說不出來


:你拿給我看幹麻呢?你就拿去化驗阿!給我看幹麻呢!就算你隨便切哪塊肉給我看 我也不懂押><~~~


就這樣  走了過去 恍神的走了回來  



   


  

   等了1個小時03分54秒



媽媽~終於被推了出來了



馬上跟著護士把媽媽推回病房



         那個護士我都稱他為 金剛芭比= =他很壯 真的很壯









打了麻醉藥的媽媽一直睡一直睡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然後我就電視 一直看一直看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媽媽晚上九點才能吃東西(因為要開刀 所以從昨天都沒吃東西)




等到晚上九點 護士過來說 可以吃東西了喔@@




媽媽吃素= =怎辦 隔壁的全家很小一間 是有泡麵但沒素食的


我跑了三條街才找到(晚上素食館都關了)



一天就這樣過了~~~~~~~~~~~~~~~~~~~~~~~~~~~







今天等著出院手續ˇ


         要一段時間(很多人都要出院)




           跟媽媽出去吃了早餐



  回到了醫院 我們坐在會客室那聊天=ˇ=




聊到了我小時後 和堂哥的小時候=ˇ=

為什麼會聊到我堂哥?


        因為ˇ

            我小時後最常打架的人就是他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我被人欺負時


                    我哥就會出面解決
          (怎麼解決也不要問我了..不是文明人的做法就是了)






媽:你小時後喔~都很喜歡抱咩咩 
   
       一個三歲了抱一個一歲的 

           還爬樓梯爬到三樓在下來


               我嚇的要死= =


我:哈哈....(這段我還記得 但為什麼抱咩咩我就不知道了)


媽:你小時候也很喜歡玩咩咩的頭

   你曾經跟我說過:媽~~咩咩的頭很好玩 拔下來給我玩好不好= =


我:我小時後怎麼這麼阿達= =






~~~~~~~~~~~~~~~~~~~~~~~~~~~~~~~~~









辦完了出院手續 領了藥


            就出了醫院門口  

    



   爸爸在那等我們啦~~~~









          




            很累的一天....




                 我還記得~


   我睡的床   一公尺都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