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9:24:38^ 菸菸 _ ))

濕了 -口-

↑圖片上為_翻垃圾桶的阿婆= =





現在ˇ


    坐在電腦面前的我

              明明家裡沒蒼蠅


 
    可是ˇ

            我怎麼覺得還是有蒼蠅在我腳上爬=ˇ=


     


              我好像


            蒼蠅中毒了-口-




  棋~~ 怎辦~~~~~~><













   為了錢ˇ


                   拼命奮鬥ˋˇˊ



           閉上眼-ˇ-



                   都是螺絲= =+




~~~~~~~~~~~~~~~~~~~~~~~~~~~~~~~~~~


情景一




出場人物:我、歆、棋、青番的阿婆










三個人(棋 我 歆)坐在一張桌子前


幹什麼= =?


           撿螺絲囉~~





有個阿婆←專長:不摟吸(台語= =)


歆:阿婆勒?



我四處看看  沒看到= =


棋:翻垃圾桶啦XD


我、歆:......←(笑到沒聲音)










----------借過  謝謝  我是分隔線-----------


情景二



出場人物:我、棋、歆、老板娘






本來我們有5個人在做

         

結果有兩個中午烙跑= =


老闆娘來.....



阿板:他們兩個勒?



我和歆習慣性的對看 再看向棋



棋:阿車來 丟ㄎ一ˋ力押


我和歆笑到沒聲音XDD


我:你好厲害><兩句話把他們的動作 都很寫實的描繪出來


XD



---------我是分隔線  借過  謝謝------------



情境三




出場人物:我、棋、青藩婆






阿婆又來了= =翻垃ˋ圾桶的阿婆又來了!!




那個阿婆很青番   棋常跟他鬥



往往都是......



            阿婆V.S棋
             ↑   ↑
             勝   敗



= =+




棋就很生氣 因為阿婆很青番


為什麼都是棋去跟阿婆說話?

               因為阿婆的台語我和歆都聽不懂= =

          (阿婆的台語帶著一點泰式講法 我是這麼絕得的)


被阿婆打敗後的棋都來跟我抱怨= =


可是.....


棋:嘿勒阿婆告青番~~波啦波啦~~~~~(諸此之類)



我:眼底星空~當流星滑過墜落~~(我們有放歌在聽 我在跟著唱= =)





棋:不要在唱了啦ˋˊ我要噴火了喔!!呼~~呼呼~~~




我:....囧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泰勞在開車時案的喇吧 看的懂就好

看不懂也不要問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樣逼給你聽= =











-----------記得我嗎  我是分隔線------------









情景四ˋ





出場人物:我、歆、棋、幫忙的路人甲




螺絲在趕工  所以坐在辦公室接客戶的小姐會來幫忙



甲:ㄗㄟ系咩刻「婚離」ㄟ齁?(轉頭問我  因為我坐在他旁邊)



我:蛤?!粉圓?←用台語唸其實還蠻像的


甲:這是要撿分離的齁?


我跟棋點點頭



原來阿~他的分離講成台灣國語= =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分隔線-------------













        時    間    到  了



丟手套閃人= =



 

雨好像沒在下了0.0  趕緊回家  麻才騎沒多久


雨|||||||||下好大 -口-




溼透了= =不過還好我有帶帽子和口罩


棋就可憐了= =好狼狽








---------狼狽的一天  我是分隔線-------------







































    有隻蒼蠅在我的屁股上面爬= =




              那他有爬進肛門嗎= =?
♥ 棋 * 2007-08-16 20:01:39

 離婚=粉圓=分離

  哈哈哈哈哈 ‵阿達

版主回應
是婚離啦XD 2007-08-16 22:01:46
♥ 棋 * 2007-08-16 19:16:27

哈哈哈 。笑死--
 拜託我也有勝利好不好
 叫他回去賣鐵蛋阿‵ 硍ˋˊ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棋XD


並不是每個阿婆都有在賣鐵蛋啦~~
2007-08-16 19: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