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3:37:59^ 菸菸 _ ))

雨一直下 -口-

今天 下雨天  雨一直下個不停 8/13  也是我放榜的日子


今天是我當阿宅以來最奇妙的一天  


爺爺 奶奶 爸爸都在家= =+



這一點也不奇妙我知道



奇妙的是 我們之間的對話  白痴的動作= =+





~~~~~~~~~~~~~~~~~~~~~~~~~~



睡在咩咩旁邊的我


七點被咩咩吵醒  因為咩咩上學快遲到了


而我....因為暑假等放榜  所以決定當個盡責的米蟲



繼續睡= =+



~~~~~~~~~~~~~~~~~~~~~~~~~~




睡到快十點的我 忽然間  不知為什麼的....醒來--




醒來?幹嘛?      開電腦咩><~~~




雨還是一直下~~~~~~~~~~~~~~~~~




被奶奶叫下去幫忙  因為要拜拜 -口-




排完東西後接下來就交給奶奶了(不肖的孫子)



摸上樓玩電腦聊天  


摸沒幾下   老爹忽然出現在我面前




爹:走!


我:去哪 -o- ??


爹:農會


我:那不是你自己的事


爹:幫爸爸一下會死喔= =+


我:差不多了.....




當老爸開著車帶我出去 我看著窗外 奶奶在那邊燒紙錢


我的心忽然間的揪了一下!!



我:爸.....


爹:哪會??


我:我覺得....我沒幫奶奶 我良心好不安喔@@(因為那本來就是我的工作)


結果老爸用很驚訝的語氣跟我說









:你麻災喔@@!!!!!!!!!!!!






............囧



~~~~~~~~~~~~~~~~~~~~~~~


回到家  我決定了!!!!!!!!!


我要幫奶奶了....


幫什麼?把東西拿進去  因為....



已經拜完了= =+(唉~~)



雨....還是一直下~






把供品拿進去後 順手拿了一顆蘋果(洗過了)起來咬



要上樓經過廁所時~~~



{咕嚕~咕嚕嚕~咕嚕咕嚕~~}




嗯......不是我肚子餓的聲音啦ˋˊ




是廁所馬桶的 因為又要淹水了 -口-



{咕嚕~咕嚕~咕咕嚕嚕....}







哈哈~~我挑了一下眉  恩....咬了一下蘋果





往廁所走了進去~”~


果然看見馬桶上的水在那邊撲通的跳著~



上面還浮著但黃色的液體(某個人上完廁所沒衝水的)




明明知道現在沖水沖不下去(因為水溝滿水了)



我還是一時手養   去按了一下沖水器







喔~~~!!快溜!!!!!










哈哈哈哈~~~~~~~~~~~~~~

 



             因為~~~






          馬桶的水跟著黃色液體滿出來外面啦~~~~~~~~







       拉拉拉拉~~~~~拉拉~~~








        雨.....還是一直下~~~~~~






弑〃 妍之晞 2007-08-13 22:27:29

這不是阿達 ..
這是噁爛啊 ~~

王喬姸小妹妹~~
妳真是妙的可以= 口 =

版主回應
= =+


至少~


我沒拉坨屎 在沖~


就不錯了= =
2007-08-14 18:52:02
雲~ 2007-08-13 13:49:17

阿達= =

版主回應
= =+


這哪是阿達= =.....
2007-08-13 13: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