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3:11:38^ 菸菸 _ ))

站在這裡ˇ我們一起回到過去

前幾天ˇ和阿娘吃著東西聊天時~


         不知為什麼 就聊到我小時後~”~



            對於小時後的印象模模糊糊的~


         有些的ˇ有深刻   有些的ˊ則是阿娘提醒我的




         把模糊的地帶 一清二楚地跟我說~




~~~~~~~~~~~~~~~~~~~~~~~



先聊聊我印象深刻的吧︿︿





在一個風雨交加(?)天雷勾動地火(?)的夜晚發生了~
(屁啦!聽你在虎爛!)


ㄜ.......



好吧!我們講正經點ˇ-ˇ~




我的印象較深刻的~

就有兩個吧~”~(我承認ˇ我小時後挺沒出息的)





先說說看第一個



有一次~因為要上幼稚園


不想去上課(小時後超級黏媽咪得><)


阿娘送我到了幼稚園 我緊抓著龍頭不下車


然後我的班導把我抱起來~


哈ˇ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喔(偉大)


我咬了那老師  咬得大不大力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滿口的血~”~不過不是我的(應該咬得不大力吧?)


在那時我認識了小護士(俗稱的面速力達姆)
因為那老師用這藥擦他的傷口的



我沒辦法告訴你們咬老師的心得


但我能跟你們說心情~~

就一個字   ” 爽 ! !”





~~~~~~~~~~~~~~~~~~~~~~~~~~



另一則呢~則是游泳事件


我做過最離譜的事~


小時後 阿娘帶我去游泳池游泳 從此以後我愛上了~


總是吵著阿娘叫我去 但媽媽總是沒空(唉~~)


我能有什麼辦法呢~”~

所以...我跟著鄰居的小孩去游泳


去哪游呢?          問的好!!


就在那裡游!!       哪裡?!


哈哈哈哈~~~~~~~人家的田裡游_囧


因為別人在灌水(夾帶著泥沙的水)


我承認ˇ游的挺開心的 只不過回家就完蛋了



媽媽把我關在廁所裡(因為全身都是泥巴 阿娘超~~生氣的)


哇~~~~~~~~~~~~~~~~~><


不過真可惜@@...我沒哭耶~


我幹了什麼事?!沒什麼事   我只不過把浴室裡的水全部打開而已



哈ˇ不出我所料☆﹏☆  媽咪開門了~




媽:我以為你要自殺!

我:哪有?!我當時只不過想說:我們家很窮 你一定心疼那些水

所以把門打開(喔!天阿~我真是該死的聰明!)


媽:阿逆幾勒係因阿齁!(台語)

我:哈哈哈哈~~~~


~~~~~~~~~~~~~~~~~~~~~~~~~~~




接下來的事阿!印象很模糊  甚至根本不記得~



媽:你小時後阿!去夜市總是喜歡騎馬(真實的馬喔@@)....



以前的夜市很熱鬧~印象中我總是喜歡騎馬 那種四隻馬牽成一個圈

然後馬兒就在那繞圈圈(這樣我也爽喔@@)





我總是坐上馬就粘著不走  媽媽沒法子~




媽:你先在這  媽媽去買東西 等等就來接你


我點點頭(真的有聽進去嗎?看下去就知道)







我:然後呢?


媽:然後阿.....我回去找你時你不在了....







媽媽當時很著急的一直找我  結果看到有一群人圍在那裡


便好奇的上去看看@@....



一個小孩坐在中間 一邊哭 一邊喝著養樂多ˋ






結果ˇ那孩子怎麼越看越熟悉  好像我家那個~”~




喔@@!!還真的是我家那個溜!








媽媽就衝進ˋ去說:你那ㄟ低家?!來!賣靠阿! 「阿 姨 」帶你回家喔!!








我:你幹麻說是我阿姨阿@@?




媽:因為當時在旁邊有人說:哪個沒良心的媽媽把小還丟在這




我:....哈哈哈哈~~(媽媽 虧你想的到  笑死我啦~~~~)






~~~~~~~~~~~~~~~~~~~~~~~~~~~~~~




還有一件事ˇ說老實話 小時後我很頑皮(?)常跟人家打架






有一次媽媽再那曬衣服  看見我哭著回來....




為什麼?     打輸了?




屁啦! 我怎麼會打輸呢!!





因為腳踏車忘記牽啦!     




當時打贏了  很風光的走回家   走到一半時...



才想起來腳踏車忘記牽= =+




老實說我真的很疑惑   我這麼聰明~怎麼不會自己回去牽呢~”~




難道說....我打輸人了?!  不不不!!不可能的~




我絕對打贏了  只是腳踏車忘記牽而已!!






~~~~~~~~~~~~~~~~~~~~~~~~~~~~~








我剛學走路時ˇ一直叫媽媽陪我去走  尤其是中午很熱(媽媽都會睡午覺)




我又一直吵  媽媽很生氣




脫下我的鞋子  讓我走在石子路上><



想說我會不會很痛就說不要走了



結果呢~


哈哈哈~沒有!!!





我走的好開心喔!!



媽媽當場暈在旁邊        哈哈哈哈~~~~~~~
╭★笨〃小子♂炎〝 2007-08-12 14:29:21

哈哈哈哈哈哈哈ˇ

((笑翻))

阿達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



我怎麼總覺得....



阿達 = 姸  


~&quot~難道是我想太多??
2007-08-12 17: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