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6:23:26我是你的太陽**

就是貴妃椅

在網咖 肆無忌憚的睡了起來

[我嘴巴因該沒睡到張開吧???]


我... 好累!

[已經又是不知道有幾天沒睡好了..]



哎呀我的媽!

怎麼可以那麼累 ˊˋ

受不了~

眼看還有一個小時你就下班

但我真的撐不住了

不好意思先衝回家跟我溫暖的貴妃椅幽會

雖然從三和回家的路程很短很短

但此時此刻 對我來說是多麼的漫長

我已經忘了 我是怎麼騎回家的..

只知道眼睛幾乎是咪著

在差點跟別人撞車的前夕

才又再度張開 = =

好不容易

回到了家裡

不管三七二十一

東西亂丟 倒頭就躺在我的床上

舒服~~~~~



呼呼大睡著





過了兩個小時....

我恨不得把我手機給摔濫

噢 = =



沒接到電話   是罵著三字經

現在接到了電話 又是狂罵一陣三字經..

我是怎麼搞的??











年輕人 火氣槓麻那麼大阿..














但沒睡飽沒睡好 
林祖罵我的火氣就是那麼大!!








經過幾番折騰

我絕得 以後我不再這樣折磨自己

想睡的時候  

我一定要回家 乖乖睡覺!

不然我一定活不過三十歲~

ㄟ!!!

你很愛跟我搶位子睡耶...

不過看你睡成這樣

真是可愛~
唷!!

還睡到腳開開

害羞 >///<
[我會昏睡...]

不是沒有原因

你看MOKI睡的那麼爽 就知道了...
2007-09-01 20:57:44

哈哈哈哈

SORRY囉 **

我離開網巨喏

以後沒人折騰妳了 ..



哈 **

我今天真他媽的快累死 !



ㄟㄟ !!

下禮拜2..
記得ㄏㄚ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