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6:25:12我是你的太陽**

"灰姑娘換我當

在十二點以前 我就要回家

再十二點以前 就要關燈熄火

再十二點以前 所有事情做完 準備就寢

再十二點以後 手機就要關靜音

[假日因該例外拉!]











對!

所以灰姑娘換我當! ^^










這種生活 我不會再過下去了

充實自己阿!!

有多少人事物 我 不知道不明白不了解

有多少讓我嘴巴闔不攏的壯觀景色 我 都還沒看過




立目標!

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朝著目標 朝著美麗人生 朝著希望無限的未來 奔~過去!


所以 希望我這三分鐘熱度的老毛病別再犯了 ˊˋ

加油 加油!!!

上一篇:如果能夠重來

下一篇:見到你我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