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1:22:07陳小妞,,愛哭鬼*

哭紅雙眼 我很感動

恩哼 聽說本小姐破產了噢
聽說 本小姐 這個月 很難過活了芽
聽說 本小姐 這個月 都要吃泡麵了
恩哼 告訴徒弟了耶
跟徒弟說 手機我不打了
因為沒錢繳手機費了
徒弟說 沒關係芽 我打給你就好了芽
恩哼 笨徒弟芽 打給我 你說的噢

跟徒弟說明了 為甚麼破產了
徒弟很體貼我 真的 很感謝他的關心呢

徒弟芽 你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都讓我很感動耶
恩哼 你是真的關心我耶

你回中和 真的有乖乖打給我耶
恩哼 回來就好了芽
我還問你 有要在回去嗎
你說沒有了
我心中就想說 好險 不然你在回去的話
我想我們在中和遇到的機會就少之又少了
恩哼 徒弟芽 有你這個就夠了芽
歐耶 我真的很感動 我的大笨笨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