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18:18:03kiss1173

詭異的無名小站上的無名小站

詭異的無名小站上的無名小站

呃,括弧裏面是我的注釋

第一篇: 題目:暴風雨

今天的心情...下雨..下暴風雨...
是因為星期一症候群? (哦哦,你的憂鬱症呢)
還是因為一早收信卻沒有你的訊息?
我想都是吧 ....

你...可愛的他...難以捉摸的你...溫柔的你...依賴又自我的你...(字字說到我心坎,可愛的,難以捉摸的,溫柔的…….親愛的,你描述得好準確)
我沒忘記相愛的初衷,即使你莫名的無心、奇妙的消失...(呃,親愛的,抱歉,你知道,那時候我剛從西藏回來呢)
我愛你的聰明幽默,我愛你的陽光笑容,就像你愛我的反應慢與溫柔一樣。(你反應慢我都不敢給你明說耶~)
從來不覺得遠距離戀愛是我的宿命,直到遇見你,我愛上了隔了好幾個海洋的你。(除了海洋數量的錯誤,真是個宿命)
我們隔著遙遠的時空依賴著,
你總是陪著我聊到我下班,你那邊的半夜三四點,其實我心疼你太累。(沒錯啊,職業聊天的確很辛苦呢,不小心碰到17歲小女生的確要搞到半夜三四點呢)
你總是傾聽我說這十年來的故事,為我難過替我心疼,謝謝你那麼在乎我。(我從來都這麼在乎你,傾聽你的一切……二十年前內褲的故事都有呢)
我總是陪著你,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自言自語逗你開心,我知道你心裡感激。(恩,親愛的,我一輩子感激….真的)
我總是寫甜蜜的情書給你,即使你沒空閱讀,我還是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意,你也是懷抱著感動不是嗎?(當然,不過我都有認真閱讀拉,也只有一篇而已)

慢慢的,我們無法維繫......(親愛的,時間和空間都不能阻擋我的愛…..)


第二篇:我要飛
不可思議的 我們討論了好幾個月的夢幻旅程(對啊,從你工作到辭職,做無業遊民,鞋店職員,暖場小姐…..我們都在一直討論呢)
終於在九天後會實現(啊,好興奮,你是嗎? 我是的)
我即將搭乘華航班機 飛去你的國土(555~ 華航,你訂票的時候都有講過哦)
那個我偶而聽你提起.... 美麗的溫哥華(呃, 開始出問題….溫哥華? 中醫學院附近的那個溫哥華廣場嗎? 努力檢索回憶中….有跟你提過?)
在網路上 我看見了溫哥華的康莊大道與美景 (呃,溫哥華廣場前面的確修得挺不錯的)
還有在山丘上的SFU (山丘? 那是什麼東東?)
多麼美麗的地方 住著可愛的你 (你從來都說我可愛,再次警告你,這對一個中年男人來講,是諷刺不是讚賞)
我們隔著半個地球 M時 你就在這樣的土地上 (哦哦,又提到那次….臉紅中….親愛的,都跟你說了…那只是一次不小心嘛)
但這是愛情嗎? 我不確定 ....你心裡充滿了更多不肯定(呃,那時的我們都不確定,呃,應該是都確定這還不是愛情)
畢竟離別十年的公主與王子 還是原來的樣貌嗎?(離別? 我們都還沒見呢!)
我們都沒有把握! (沒錯,這其實就是一次美麗的邂逅吧,親愛的,你想太多)
當週遭的朋友都告訴我 這不會有結果 (都是你把我的名字到處亂說的結果呢)
我裝作聽不見 儘管我知道現實早已把我們隔的老遠 (唉,淺淺的一灣海峽!)
也許是水瓶座的魔力在發酵(原來十月底是水瓶…)
也許是固執的個性在掙紮
我眼裡只看見你的好 雖然其實看不見你的樣貌 (親愛的,我對你還好吧?儘管我髮型很土,可那也不是我的錯啊)

出了社會 我已經找不到讓人心動的對象 (還是有一個呢,哼,騙我不知道)
我想要談戀愛....卻從沒有出現王子的吻跟鐵達尼號的船頭擁抱 (這裏只有凳子,沒有王子,船頭擁抱..你的雞蛋肚會被誤認我們在做孕婦體操呢)
只有忙碌的上班族 也許是頭髮不茂密 也許是小腹發達 也或許是面容呆滯 (我就說嘛,先把小腹收一下,我們就可以走上你期待已久的床頭..sorry,船頭了呢)
我的王子ㄋ.....始終沒出現..... (唉…..因為你也不是公主啊)

我想飛....我要飛....
尋找我的王子.... (親愛的,飛吧,我等你!只是小小疑惑,你那時候怎麼如此的婉約溫柔??)







落款日期: AUGUST 4, 2005

親愛的,你能想像我一臉的驚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