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48:24♂↙㊣~月痕~㊣↗☆

一切都結束了

都分手了,都離去了

或許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巴?!   哭盡的淚水,在臉上留下淚痕

我決定封閉自己的心  不在為誰而開(就連自己也...)

上天押!... 你太慘忍了,為什麼我對愛無怨無悔

認真的付出我的全部  卻換來一段段傷人的回憶和傷痕

我不求回報不求他送我禮物   我只求他真心愛我

這樣小小的請求  都不肯給我?   愛太慘忍 心太悔恨

算了...  反正一切都結束了  不在有了   封閉的心不在為誰而開

不要在逼我    堅強是一個毒藥   我服下這沒有解藥的毒藥 

搖搖晃晃的走完我傷痕累累的人生路
∮♀單翼 の 惡魔♂ 2008-03-08 21:39:33

- -阿不是複合了?!! 不會打新的唷!!

還要人家說 真是的- - 那種爛男人 不要也罷

丟給我 我也不要 當垃圾丟掉吧!! 哈哈哈哈

那種爛人 死人 性無能的人 ( 壓韻ㄟ~~ ) 另北都不爽要

哈哈 那種人的心肝 丟給狗吃 狗都閒臭 ( 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