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0:55:23小如〃☼

徹底   崩潰

我 



現在每天都過ㄉ很糜爛

昨天晚上終於徹底ㄉ崩潰惹

酒醉   大哭   虛脫

已經迷有辦法控制自己ㄉ心

整ㄍ極度快發瘋

爲什麼?  要這麼ㄉ慘忍

爲什麼?  你過ㄉ這麼好

爲什麼?  你心都不會痛

爲什麼?  跟她過ㄉ很幸福

爲什麼?  我變這麼ㄉ狼狽不堪

我    已經找不到自我

我    已經快看不清自己

我只是個普痛ㄉ平凡人    不是神仙

我迷有你們想像中ㄉ那麼堅強

我ㄉ心很脆弱    已經碎成一片

真ㄉ.....


快撐不下去惹


棟棟 2007-07-23 01:42:37

2年多ㄌㄝ....
我覺得ㄊ已經習慣你跟他在一起的生活
很有可能ㄊ會再回來找你的!!
不要傷心咩!!
凡是有機會的阿
如果真ㄉ等不到的話.就當緣分盡ㄌ..
緣分來了就在一起.緣分走了就分手了.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雖然說的簡單做的難..
但是還是要調適的辣!
不然日子真ㄉ過的很苦..
可以的話找找你的ㄇㄐ..
多出去散散心!!
千萬千萬不要傷害自己!!!
過來人說一句!!
妳媽生你下來不是給人糟蹋ㄉ!!
可能你會比較好受辣!!
我不是當導火線喔!!
只是讓你心理比較舒服一點!!
也沒有針對誰!!
就事論事囉~
還是祝你早點心病痊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