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2:59:00愛的路上沒有我和你♬

近況,

PIC 現在的我..ccccc

這這這,我現在在三信學務處工作,

這工作呢,一開始一定會很忙,但是熟悉了後

應該就會閒時間很多了,但是我只要想到

跟我在一起的搭當 他連電腦做個東西他都說沒學過不會

我的頭就在痛ˊˋ,不是看不起他而是這樣以後公文就完蛋了

哎!

夜校呢......

就是 正修辣....11號要開學

企管、資管都沒了 我選財務金融= =+

應該會讀的很痛苦吧!經濟、會計、國文英文學分都是3

寶貝會很辛苦 因為一下班就要馬上趕來我家載我上課

為什麼  我們要上到10:45= =

別間有些九點45就下課了!

搞什麼啊!!!!!


駕照....在25號考完

很意外這樣一次就過了,

昨天還有警察,但是他偏偏不抓我,

我又有什麼辦法一一+

明天三信開學了,我忙的工作要來了

今天頭非常的痛ˊˋ昨晚勃子的筋超級痛

完全無法入眠

所以,現在我要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