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3:16:35大聰明。大笨蛋

★。。 曾經的,我們很好 。。☆

 

曾經,我們是那樣的好!

現在,卻只剩下了空殼!

 

我天真的期待著每一天!

熱烈的心,卻一步一步被澆熄!

 

妳的欲言又止!

擾亂了我的夜晚!

 

安眠藥的作伴!

讓我明白,該好好休息!

 

想起那一百多天前,

妳是那樣的好!

 

而如今...

卻只剩我一人流淚

 

在眾人面前,

我是那樣的開懷大笑。

 

沒人會明白,

也沒人會董

 

那總內心..

無比的痛!

 

當個大女人,

堅強而勇敢!

 

但我厭倦了!

 

我只想做個小女人..

 

因為我 .....

 

 

 

 

 

 

 

 

 

 

 

 

 

 

 

 

 

 

 

 

 

 

 

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  " 堅強勇敢 "

大聰明。大笨蛋 2009-09-12 19:50:39

對不起 我很後悔
我真的是不想讓你擔心
我只是怕你身體
所以我才沒有說
我很怕你病倒了 我很愛你
我們沒有是一起後 我打給你
有時候會想跟你說我愛你
或是叫你寶貝或是保被老婆
我今年有打算在某一天跟你說的
但是時間真的有點久
我以為你可以等的
所以我在等
對不起 都是因為我
以後還有機會 我會把之前 沒有做好的
我會更努力的把他做好
我會把脾氣改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