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7:41:22大聰明。大笨蛋

★。。 幸福的我們 。。☆

PC : 報報王的我們唷˙ˇ˙"
 
     結婚三天惹˙ˇ˙"
 
     我們還會很久很久!
 
     我們的愛是無期限的!
 
     對拔ˇ親愛的˙ˇ˙! 
 
 
--------------------------
 
每天的每天ˇ都是這樣想你!
 
在一起!有不開心!有難過!也有開心跟快樂!
 
但是我都很幸福!
 
你總是聽著我的抱怨ˇ
 
總是陪著我不開心!
 
每天起床!就是打給你!
 
吃飽飯後ˇ就是陪你!
 
這已經是生活上不可缺少的!
 
已經是我生命中該做的是囉!
 
所以!我不可以少惹你!
 
我們的愛!沒有期限!但很有價值!
 
這是別人不懂得!
 
因為我們的愛別人拿不走!
 
你說對拔!親愛的︿︿"
 
 
 
-------------------------- 
 
 
我一生中!最愛的地方就是 【 海邊 】
 
     最愛的禮物就是 【 熊熊 】
 
     最幸福的事就是 【 有你 】
 
 
 
你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可以不要熊熊!
 
但是我不可以沒有你˙ˇ˙!
 
所以老公!我要你就好惹 =ˋ=”
 
你帶我去海邊!就是給我最大的禮物!
 
 
-----------------------------
 
我們現在的愛!
 
已經不是一句話就可以代表的惹˙ˇ˙!
 
老公!我愛你!已經不夠代表我對你的愛惹=ˋ="
 
所以ˇ我不會丟下你!也不會欺騙你!
 
你不可以不相信我ˇ!
 
我愛吃醋!但是我還是會相信你!
 
 
 
林先生,你願意陪著黃小姐永遠到老麻XDD
 
笨蛋老公ˇ
 
我很愛很愛你 ,  恩麻麻 ))
 
 
 
 
 
 
 
 
 
 
 
 
 【 只屬於我們的回憶,只屬於我們的愛 。 】
大笨蛋 2008-08-05 20:59:54

恩阿~我們當然可以很久阿
我當然是為這你~陪這你阿~依定關心你阿~笨蛋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罵你的~我是擔心你
我也很想妳趕快來~我很想妳
好ㄚ~你來就不要回去了~住在這裡就好了
我會帶你去海邊的~你開心我就開心
當然一直陪這你阿
真的要陪我唷~不可以丟下我唷
我們要把事情都做好唷
我答應你~我部會逃走的
好我會認真讀書
你也要認真唷
好~我忙好糾察會馬上打給你
好啦~我會乖乖上課
我會光明正大講電話
不會偷偷的獎
嗯嗯~要乖乖唷~不可以讓我擔心唷
你上課不可以開機
只有下課或放學才可以開~懂了嗎~寶貝老婆
恩~要乖乖上課唷
一定要乖乖想我阿
哪我也要很乖乖的想妳
但是不想乖乖的上課
寶貝老婆~我愛你唷~恩麻

大聰明 2008-08-05 15:21:10

是押~我們會很久很久!
你總是為惹我~陪著我~關心我!
聽到我生病~你會罵我白吃~可是其實你很擔心對拔!
笨蛋老公~我很想快點去找你!
我很想一直培在你身邊ˇ
我可以哪裡都不要去ˇ
因為看見你ˇ我就很開心惹!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還要陪我到老˙ˇ˙!
臭老公~我當會陪著你到老~
我們還要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所以我們誰也不可以食言!
我快開學惹ˊˇˋ"
我會認真讀書~
你也要認真讀書歐ˇ
等你忙完~一定要打給我歐!!
你吼~乖乖上課=ˋ="
不可以偷講電話ˇ
我駐在學校一定會乖乖的ˇ
你打給我ˇ如果我在上課ˇ
我下課在回你=ˋ="
我會乖乖認真的上課!
也會乖乖的想你=ˋ="
寶貝老公~我很愛你^^~
恩麻麻 ))

大笨蛋 2008-08-04 17:55:11

嗯嗯~我們會很久很久的~你說的對
每天起床就是打你打來~等你吃完飯~陪你聊天
我不會丟下你的
你來我再帶你去海邊
你來我不能帶你出去~所以我一定會帶你去海邊
我一定相信你~你是我最愛的
我願意陪你到老
你願意陪我嗎
在過不久~你就要去學校了~
你要認真讀書唷
我放學~糾察隊忙好我會打給你
回到家後再打給你
你放學也可以打給我
我在上課~我會把你接起來
看老師~是可以講電話的老師~我會接起來跟你說
住在學校要乖乖唷
不可以跟我一樣唷
你看怎樣課表出來再給我
我可以偷偷打給你阿
你不可以被老師抓到唷
算了~你還是認真上課好了
我不可以害你~
寶貝老婆~我愛你~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