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09:56:26若宮 凝

室友日常之覺得世界都與我為敵

最近諾拉「好朋友」來敲門,所以,嗯,懂的人懂──吃。

雖然她平常就很愛吃了((吃貨一枚

不過故事也因此開始了。

 

首先,第一間,某鹽酥雞店。

諾拉:老闆我的薯條要加梅子粉喔。

老闆:好喔。

GET→→ 胡椒鹽薯條一份。

 

第二間,某A飲料店。

諾拉:我要珍珠鮮奶綠,熱的,然後全糖。

(諾拉平常很少喝全糖,通常這是我的專利~~我是螞蟻!)

老闆:可是這樣會很甜喔,因為我們的珍珠是用黑糖煮的。

諾拉:嗯嗯,沒關係。((難得喝一次嘛!

GET→→ 珍珠鮮奶綠……無糖!

 

隔天因為沒喝到甜甜的珍奶綠,諾拉決定再給某A飲料店一次機會。

諾拉:我要鮮奶綠,熱的…少糖(7分糖)。

我:不加珍珠嗎?

諾拉:喔喔,我沒說要加珍珠嗎?老闆現在加來得及嗎?

(諾拉以為自己說珍珠鮮奶綠)

老闆:來得及啊。

我:剛剛還在想你今天怎麼這麼養生,不加珍珠。

老闆:不要這樣嘛,珍珠是我煮的ㄟ。不過這樣會很甜喔。

諾拉:沒關係。

然後……

我們一起見證老闆將牛奶到進杯子裡((沒有珍珠

把杯子放進上模的機器((沒有珍珠

最後把飲料裝袋,臉上帶著非,常,燦,爛的笑容:你的飲料好囉!((沒有珍珠

GET→→ 沒有加珍珠的鮮奶綠。

老闆,我說那個珍珠……

 

瞬間有種全世界都在嘲諷諾拉的感覺,哈哈。

尤其是想起飲料店老闆那一抹燦爛的微笑!

 
 

PS. 諾拉憤怒之下,發了一篇文→→ 覺得被食物背叛

然後下面一則回復:食物不會背叛你,不過做的人會。

覺得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