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16:58:40若宮 凝

室友日常之所以我說那個週年慶



嗯,最近這幾個禮拜都跟我室友一起回學校((我不是念家附近的學校

就在今天,一起吃完飯,我室友(就稱我室友為「諾拉」吧!!她的英文名字~~)說想去廁所,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新光三越去。

話說新光三越正開始週年慶,結束可怕的廁所排隊之旅後,在往一樓的手扶梯方向前進時,好巧不巧,賣手錶的櫃位正在打折!!

 

諾拉:我們看一下好不??

我:喔,好啊!!((看看時間,反正還早

諾拉:((心動心動

我:這隻不錯呢!!((JOJO白色錶

諾拉:我剛剛就是看到這支!!((試戴中))覺得怎麼樣??

我:嗯…這樣妳皮膚不能變黑喔!!((然後我就被罵髒話了

 

後來諾拉又看到另一支黑色的,不知為何她超愛黑色的,每天都全身黑,我本人是不怎麼喜歡黑色啦,所以我就在下一秒打槍她了。

 

心中吶喊:我親愛的室友,不要再買黑色了~~~~

 

最後我們的注意力又再次回到JOJO白錶上。只是這支錶有兩個size,錶面大小不一樣。

諾拉戴小的好看,我戴大的好看。

我:哎,我戴大的比妳好看!!

諾拉:因為妳是蒙娜麗莎的手啊!!

然後我就默默的被表了…當然我也回了她一句FxxK ((好孩子請不要學我…

 

至於為什麼我的手是蒙娜麗莎的手呢??

→→因為我有一次去看中醫,然後那位醫生在幫我把脈時看著我的手說「妹妹妳的手很漂亮ㄟ,有像那個蒙娜麗莎」

我瞬間三條線…不知道該把這句話當成是稱讚我的手美得可以媲美世界名畫還是在暗示我的手肥肥??

 

總之諾拉就買了那隻錶面較小的JOJO白錶((聽說原價4000,現在打折1200,很划算呢!!

不過等等,回想一下我們當初進來,不是為了廁所嗎!? 怎麼就…!?

這是1200元的廁所清潔費概念嗎?? 這個清潔費,也太貴了!!

 

唉…所以我說那個週年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