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01:55:00琊羽

假設。(初稿)

難過的時候
我以為靜靜的躺著
什麼都會過去了
彼此相愛的人
我們都試圖掩飾著
過去做過的那段假設

拉拉拉~
假設所有天空都是藍的
為什麼我的心會冷呢?
你給的我想要的
怎麼會來不及交換了

拉拉拉~
假設做的夢有七彩顏色
為什麼那麼不真實呢?
我們親吻著愛過的
怎麼會一下子就消失了?

拉拉拉~
假設你給我的都是炎熱
為什麼人會越睏了呢?
把我一直燒著燒著
不見了什麼都不見了

拉拉拉~
想著念著的怎麼都是假設
但假設不可能變成真的
沒成真永遠是假設
怎麼可能呢不可能會的

回憶讓人感到秋瑟
當初我們想要做的
怎麼會是這樣的決擇
你選擇當路過(過路人)的角色
卻忘了留在原地的我
還想著我們的假設

卻忘了遺落了的快樂
還讓我一直做著(一樣的)假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