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48:56夏天

宣洩~~

藍天~你覺得是高興還是悲傷ㄌㄟ....
你應該是告訴我看不出來吧!!
同樣的現實和外表的我又有什麼不同ㄋ?
你仍然告訴我看不出來吧!!
其實這必須用心去體會..用心去認識...
我並不是打不開心房..不是我不願走出去..而是不懂的體會
一向給人活潑可愛的我..別人又何嘗知道那只是個面具..
真正認識的才知道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虛擬的..
我喜歡的是別人的真實..討厭自己的現實..
該是時候ㄌ~~該告一段落ㄌ..
心情也該澄澱ㄌ..
消失...是一種自我的宣洩..
痛苦...是一種自我的回憶..
指考前三天的腸胃炎讓我知道..沒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