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1:56:32克爾克

醉與罰

是否大家幼時都曾在小小的心靈中賭過此咒:酒臭死了,我長大後一定不要喝這麼臭的東西,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清純的小男孩們漸漸的成長茁壯為一個個清純的酒鬼(還好至少保留了清純),似乎也都忘了當時的究爪,有鑑於本月台長大人邁入而立,雖無成家立業但也該轉職為負責的大人(企圖而已),特借此把喝醉幹過的蠢事在此大告白,然後從此切割說掰掰(就像綠色黨切割陳扁扁一樣…企圖而已)

KTV是台灣發展出的特有的文化,還有摩托車也是,第一個小故事就巧妙的融合了兩者,話說某次跟一群朋友邊唱K邊開心的喝著酒,酒過三巡後,一個朋友就率先發難說要先離席,另一跟屁蟲也馬上(馬上也沒有比較好…唉)附和說要搭他的便車,兩人被大家狂礁一陣後便搖搖晃晃的離我們而去了,約莫半小時過去我們把剩餘的酒都解決後也買了單走人,一到KTV的門口就看到已經走了半個小時的兩人坐在一台機車上,前者口中發出衡衡衡~的聲響的同時,後座跟屁蟲小弟的把他抱個老緊,當我一臉狐疑的上前拍了飆車衡衡衡少年的肩膀,他轉頭一臉大驚訝的說:馬的~你們也騎的太快了吧,怎麼這麼快就追上我們了…最後補充一點,那台機車根本不是他的,他是開四輪的阿,當時車主如果要去牽車時看到有阿飆在他車上應該也會很害怕吧。

再話說另一個某次(開頭沒創意到家了,果然是而立之人),我在溫哥花跟一個以一杯倒聞名於江湖的朋友去了一間在二樓露天的bar,我們的桌子就在女兒牆旁,往下看就是繁華熱鬧號稱溫哥花的第五大道Robson街(只是號稱),當天一杯倒先生不知為何神勇異常,我已經開始微醺了他卻還能大肆的跟隔壁桌酒客調情,但基於我那該死的台灣男兒尊嚴死都要撐著,絕不開口說我茫了(其實是怕一開口就要吐了我),只能死撐著很慈祥的微笑,看著他們划一個我怎麼也不明瞭的蔬菜拳…好不容易等到一杯倒男去放尿,我就趕緊靠在女兒牆上休息一下,結果阿~人在非常狀態下真的不能隨便放鬆(就像拉稀時一定不能鬆弛肛門一樣),一放鬆阿就有些東西就從我鬆鬆的胃經過我鬆鬆的食道再由我鬆鬆的喉嚨中滑出,然後一去不回頭的沿著女兒牆流到了遮雨棚再流到了溫哥花的忠孝東路上,平常在路上被冷氣水滴到,我就整個要破口大罵,被鳥屎滴到都就要拿出十字弓了我…如果是被天外飛來的酸八寶給臨幸,我想這只有可能是整人節目的喬段,趕快四處張望找攝影機吧,故事的結局是吐完後神清氣爽的我趕緊埋單,然後去廁所邀請一杯倒先生離開命案現場。

最後話說還有另一個某次(都說我是而立人了…你不會還期待我有創意的破題吧),最後這個小故事要表達的主旨是:醉酒人的意見都是屁,有次跟兩個朋友一起在家裡”小酌”(這辭兒真是太含蓄啦),其中一個是Kay另一個是一杯倒先生,大家在我家酒過三巡(沒錯這辭出現過了,我就是窮了)後,兩名男士很有風度的要護送Kay回家,就在馬路上敲鑼打鼓大吵大鬧的途中Kay突然提出一個問題:ㄟ~我身上有沒有酒味阿?兩人馬上大吼說:哪有,你超香的,全身充滿了處子的幽香(金庸很愛這樣形容,到這到底是怎樣一個味道阿,我都要而立還沒見識過)。結果第二天,Kay大罵我們騙子,說昨晚他一進門馬上就被阿姨大吼~怎麼喝那麼醉~全身都是酒味…千萬別聽信酒醉人的話阿,尤其是醉酒的男人。

好了以上是幾則醉醺醺小故事的案例分享,貼心小叮嚀~開車不喝酒,大家要當個而立的好寶寶喔。

上一篇:紅棉新村

Leon 2008-10-06 13:40:02

幹啥一聲不響發文...
不過這篇相當地具有共時性
感覺就算是明年看這篇文章,
都會以為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您大佬還真會喝啊!

版主回應
我一直是個羅棋(low-key)的孩子阿
還有考量已邁入中年
我要開始進行酒精總量管制啦
2008-10-08 12:31:05
凱莉 2008-09-20 12:23:13

台長這個意思…該不會在預告下一篇文章是「遊記閃光文」?
等我買付墨鏡先呀~~~

版主回應
哼哼哼~
如果那麼容易讓你摸透
怎麼當台長呢
2008-10-08 12:29:09
凱莉 2008-09-17 16:59:06

噗!kay姐太天真了,居然會相信二個醉鬼的話…哈哈哈!酒過三巡後味覺都逐漸消失了,更何況是嗅覺!
看到這篇文章都快哭了我~命不夠長的可能無法看到下一篇文章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
所以大家要好好的養生保健阿

話說回來
等台長下個月變成自由人後(失業就失業還硬冠自由人)
應該就有很多時間品味人生多多創作了(屁啦~鬼才信)
2008-09-18 23: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