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4:20:27克爾克

克爾克背包客

俗話說的好:”背包客有三寶:便車、青旅、吃到飽”,而其中青年旅館Hostel(齁斯妥)更是被稱為每個成功的背包客背後的黑手,今天就來以我本人不成功背包客的身分跟大家談談Hostel。

Hostel不同於Hotel更不是Motel,後兩者你大可在房間內光著屁股吃薯條或挖著鼻孔喝紅酒(以上不代表本人的行為),只要出門前記得穿上褲子搓搓手,一切都仍符合世俗禮教,但住Hostel就不行了,必須考慮到在這裡你擁有的僅是一個床位而非房間,遇到室友們怎麼說也要陪個笑;聊個兩句,但也因此在Hostel裡有大把有趣的人,大批光怪陸離的事等著你來遇。

台灣人會住Hostel的似乎是小眾,每每在小齁遇到的亞洲面孔都是幾乎都是小日本的天下,但Hostel實在是便宜又有樂趣,不趁年輕時住住,難不成要等以後我發達了(應該會有這一天吧)才來體驗嗎,在我住過不算多的 (其實很多啦,只是媽媽說做人要謙虛) Hostel中就包括了:小木屋齁、船齁、監獄齁、普普風齁、魚腥味齁、自備小湖齁、鬧鬼齁、嘎嘎叫齁…族繁不及被載,就從中隨機選取幾個來胡扯一下。

首先來分享一下監獄鬧鬼齁,位於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別再說加拿大首都是多倫多了),(順便一提,任何疑難雜症都歡迎向克爾克知識+查詢,別再自己瞎猜了),這間Hostel本身真的是古監獄改建,一入內就覺得冷吱吱,在這鬼地方住了兩晚,向來以處處可睡處處眠而自豪的我,卻在這裡踢了個鐵板,兩晚都睡的不安穩,但真正剉的是朋友相機裡的怪照片,監獄齁的地下室是以前刑囚的好所在,現在變裝成酒吧,由於是地下室加上石材建築,所以不論晝夜刑囚酒吧都是混暗潮濕,而那張鬼照片是大家團團坐舉起大啤酒杯Cheers ,但細看之下卻可發現一隻陌生手舉著個杯子擠在中間,大家的都是胖胖玻璃杯只有那隻不明手舉的是懷舊錫製杯,馬的~還好看到時已經遠遠的離開那鬼地方,不然我可要浪費一杯啤酒了。

再來要說的是好萊塢浴室性愛齁,這間齁也算清新可人,處處都是大藍、大橘的普普風塗鴉,十分的好萊塢,當晚敝室六張床全睡滿,這次沒有監獄鬼來胡鬧,一上床我就馬上發揮三十秒入夢的功力,但在我睡的正爽的當下隱隱聽到廁所內傳出悶聲嬌喘(看來有人比我還爽),而且聲音越來越大,激動時還伴隨塑膠破裂聲,我當下暗暗的來個晚點名,馬上判斷出哪張床是空的,然後……我又沉沉的睡去了,第二天早餐完畢我回房稍事休息時發現那床的瑞典金毛阿爽正好起床,我就開口跟他閒聊了起來,聊開來後他就抓著頭問:”昨晚有沒有吵到你?”,我大聲的說有,還抱怨廁所裡的塑膠陳板也太不牢靠了,但一切的憤恨在他表達要請我吃晚餐後馬上煙消雲散(蔣公說要以德報怨),如果每次這樣都有得吃,我十分歡迎大家來敝寢浴室發出噪音。

最後一定要以一個正面的例子作為結尾(根據傳播理論,閱聽眾通常只會記住最後一點,馬的~那我前面是屁心酸的歐),法語浪漫城蒙特婁清爽貼心Hostel,這是我目前心中的天下第一齁,環境乾淨清爽還在downtown、早餐豐盛美味還供到下午、最重要的是晚上會帶大家去bar hopping,啊~這可說是Hostel中的七星級杜拜飯店啦!(每次想要說好話都會草草結束…好欣賞我這種個性阿)

ps圖為監獄鬧鬼齁

上一篇:踩踩小丹丹

下一篇:VILLA初體驗

2007-04-06 20:25:25

其實台灣有「呴矢餮有」只不過都是給「歪果人」住的比較多,且集中在衣蝶那附近。

版主回應
好想去住歐
我愛「歪果人」
2007-04-16 22:42:58
嘎爪 2007-03-28 12:09:23

我要看鬼照片...

版主回應
你還沒滿十八歲
不給你看
2007-04-16 22:42:19
克苛刻 2007-03-20 14:35:13

TO:踢那

監獄齁...鬧鬼ㄟ~
難道我的文沒有造成一種恐慌的效果嗎
失敗

對阿
Hostel真的是又好又便宜
可惜在台灣很不興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