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10:21:41克爾克

今天來罵韓國人

最近跟一個韓國朋友小小的起了爭執
基本上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韓國人的〈才嫌完大陸人又罵韓國人,再下去可能各國都會被我嫌棄吧〉
韓國人恐怖的自大民族性在這次的爭端裡一覽無遺

大家應該知道韓國人的名字都盡是些鏹、頃、孔…的壯聲字
然後他們也不選個洋名
就直接把那些聽起來很不舒服的東西翻成英文名
不過這是他們個人的選擇
我不反對〈這樣叫錯時反而顯得是應該的〉

但這次就有個白目韓國人跑來挑遜
大家聊天聊的好好的
突然對我說:
「真搞不懂你們台灣人,你們沒有自己名字嗎?
幹麻要學外國人取一個英文名字?」
當場聽的我是怒火中燒
馬的!我不嫌你們那狗語言
你竟然趕來惹我
馬上我就冷冷的對他說:
「你們沒有自己語言嗎?幹麻要學外國人說英文?」
當場激的他是說不出話來
哼哼哼!跟我鬥
你們還太嫩了

PS1:韓文真是又醜又難聽,真不知道那些哈韓族在想啥

PS2:圖為某書的封面,那衰的表情真是韓國人特有的
新鮮人 2006-07-16 07:00:08

嗨!又是我,但是你我不能否認韓國人對於自己本國文化的維護及輸出,一直不虞於力,雖然有些強迫,但是一直努力不解阿!
如果我們也似如此,不要光是一張嘴的治國,那該多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