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2:18:46克爾克

七月離別季

七月果然是個離別的季節
溫哥華是個充滿過客的城市
朋友們來來去去我早該習慣了

但這禮拜一口氣送了兩個一線朋友回國
還是覺得小小的心酸阿
尤其是可以跟我四處玩樂又能陪我喝酒談心的凱

話說我們的友誼應該是建立在胡說八道上吧
想當年初見面〈其實也不過不到一年〉
我還在心裡嫌棄
這女孩長的又不是頂美是在給我跩啥
在幾次的出遊後
才發現藏在莫名跩的表象下原來是個臭三八阿
從此胡說八道的友誼就在嫌棄、抱怨、責備下展開

有多胡說八道呢
就簡單的舉個例子吧
我們發展了一系列無用商品
包括
鐵定迷路地圖集〈增加旅途樂趣必備良品〉
超難吃食譜〈吃膩好料時你需要它〉
超不準驗孕棒〈出現陽性也不用擔心,反正他超不準〉
海猴寶寶〈乖巧不吵鬧,安靜好么飼〉
......系列商品食衣住行無所不包

除此之外凱也是我
頭腦最小的朋友〈同時考慮兩件事,頭腦就會冒煙了〉
最窮的朋友〈但如果是比小時後,我還是勝出〉
最蹦跳的朋友〈遇到任何小事都會鬼吼碰跳〉
酒量最好的朋友〈事實上是這邊其他人都太遜〉
最會規劃旅程的朋友〈終於出現一件好事了,這半年來的出遊真多虧你了,謝啦〉

總之很高興能在這邊小小的交友圈中認識你
在台灣好好打拼
很快我就會回去找你喝酒的
話說回來
省下跟你鬼混的時間
我的英文應該會突飛猛進吧
哼哼哼~等著瞧我這個月的TOEIC成績吧

PS:圖為櫻花少年與小花痴

下一篇:小室友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