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1:13:05紫漾

破碎 § 愛.13


從我請假那一天後,我就春風滿面,問我為什麼?我會回答你:因為我爽啊!我知道我說話很不文雅,但那是內心的呼喊吶!我才不會對別人這麼說哩!我要維持我的形象!形象!美女必須要有形象!!我有那麼一點自戀吧,哈哈。

今天我一進了教室大家都圍了過來關心我的病情,我的傷已經好的七八成根本不會痛了,但是我一拿有點重量的東西就會有人用"衝"的過的幫我拿,痾……應該說是用搶的比較貼切吧。

不過偶爾這樣也不錯,都不用做到什麼事,可說是當班長的日子以來最輕鬆的一天了。不過輕鬆也只有一下子啦,一下課就有一堆別班的好同學們問我『好一點了嗎?』『會不會不舒服?』真是奇怪,我對於大家都那麼重要嗎?

下午第二節下課,井野陪我去集合,當然會遇到我愛羅囉,人家他也是班長呢!集合完後我和井野小跑步的追上我愛羅的腳步,因為男生走路都比較快嘛!

「那個……謝謝你!」我緊張的手抓著裙擺,低著頭道。

他微微一笑說道:「不會。」語畢便轉身離去。

「哇~!好帥喔!小櫻,你的眼光真不賴!」井野猶如花痴般的說道,眼睛還變成了大愛心狀態。

「現在才知道啊?那妳說說宇、佐助比較帥還是我愛羅啊?」我哧哧的笑著問井野,雖然在唸"佐助"的時候有點不太能適應啦。

井野卻一臉驚訝道:「妳叫佐助佐助?!妳不是都叫佐助宇智波嗎?」驚訝就算了,還用她那纖纖蔥指指著我。

後來我只好把我跟佐助再即時通聊天的事情都說給她聽囉,但是我一直不想說,我的心裡有一總不想告訴井野的想法,那種想法我不了解,只是胸口悶悶的。

井野聽完後便開始發瘋,一直搖著我的肩膀。

我被她猛力的搖著持續了至少一分鐘便開始對她喊叫:「喂喂喂!井野!我快被你晃到骨頭散光光了啦!」

天啊!這女人瘋了!還是有怪力的瘋女人!

「可惡!當初嘲笑妳,說妳動作慢,沒想到最後是我最慢。」井野雖這麼說,但她眼裡閃爍的是興奮。

我就一路上跟井野說這不過是巧合罷了,井野卻一直說羨慕我可以和佐助當朋友又可以和我愛羅有一點交流。

終於回到了教室,也剛好打了鐘。這節課要討論星期五的畢業旅行,就!@#$%的一堆東西要討論。

「好了!安靜點!開始討論吧!」紅老師發下討論單後我們便開始興奮的討論著。

討論結果,我、天天、井野、雛田、小惠、語佳一組。

小惠和語佳兩人是好朋友,他們倆幾乎都沒有和對方以外的人要好過,我們也剛好缺兩個人,所以就找她們了。

就這樣,討論完後放學。

因為今天大家都有事,我就得自己孤單的走囉……


走到校門口時看到佐助急急忙忙的停在我面前,雖說走路的速度有點快,但他還不至於會喘。

「怎麼了嗎,佐助?」看他走了那麼快又停了下來便問問他。

佐助微微結巴說道:「沒、沒什麼!」逗趣的紅著臉,讓我好想捏捏他的臉。

我墊起腳尖,用力的捏了捏佐助的臉頰,沒想到他的臉更紅了,我明明就沒有很用力啊,怎麼會?

「欸,會痛嗎?」我放下我捏著他臉頰的手,問道。

「不、不會!一起走吧!」佐助一樣微微結巴道。如果跟井野說的話,井野一定會把今天的事情暫時戈著也要和佐助一起走回家。

哈哈,可惜她沒那個命,只好我替她享受囉。

不過我想跟我愛羅一起走啦……算了,有人陪我走就已經很不錯了。

我們就這麼走著走著,一直都沒有人說話,說實在的有點尷尬。我只好想個話題跟佐助聊聊囉。

「佐……」

「櫻……」

我們兩幾乎同時叫對方的名字,我和他相視後呵呵的笑了起來。

「你先說。」我抬著頭看了看他問。

「妳高中要讀哪裡啊?」他用平淡的語調問著我。

「我們真有默契啊!我正想問你的說。我還不知道要讀哪耶。」我跟他還真有默契啊!我驚訝道。

學測,是現在在學校裡大家最常討論的問題,上課的時候老師會問,下課大家也會問。是僅次於八卦的問題。

「那你呢?」

他聳聳肩輕鬆說道:「我還不知道。」

後來我們就一直說著理想的高中,未來的方向。他的成績還不錯呢!要考好的高中應該不會太難,而我呢……雖然還不知道要考哪間學校,但成績也不算太差啦!

道別前佐助拍了拍我的頭,就像是在對小妹妹一樣,我瞪了他一眼後道再見。真是的!他還給我笑!

我跟佐助算是第二次正面說話吧,竟然出乎意料的熟了,可以這樣開玩笑……感覺是很久以前就認識一般。跟他在一起很開心,很輕鬆,但也提醒了我要快點選理想的高中才行,不知道他會選什麼高中?好想知道喔……有點想跟他讀同間學校呢……



                             .未完.


- - - - - -
ㄆㄆ"給點意見吧
bcbc0920 2010-02-19 15:02:59

大大不打了嗎???(失望)

心亞 2010-02-05 21:44:27

還有ㄇ下一篇下一篇
照這ㄇ看是佐櫻ㄅ
變三角戀佐櫻和井野
哈哈哈~~
話說都等那ㄇ久ㄌ

咖啡妹 2008-02-03 16:22:23

你是要打佐櫻、我櫻還是佐我櫻
選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