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1:37:49紫漾

破碎 § 愛.12


在學校花園裡,一名長相英俊的紅髮男子握著一隻滑蓋手機站在大榕樹下,似乎正在等人,可是怎麼等人就是不來。

男子抓抓頭上的紅髮道:「怎麼還沒來啊?」一臉無奈的他開始把玩著在自己手上的滑蓋手機。

玩了有一會兒,男子起步往花園外走,走到九年九班的教室。男子將頭往裡面探,想看看有誰在教室裡。

「喂!你要找誰啊?」一頭金黃燦髮的男孩問,眼裡有數不盡的敵意。

男子語氣冷冷道:「春野櫻。」語畢,順便瞪了一下眼前的金髮男孩。

「小櫻今天沒來啦!都是你害的!」金髮男孩憤怒的指著眼前的男子,氣的都跳了起來。原本在教室的同學們都跑出來觀賞了。

「是嗎?那……叫她好朋友出來一下。」男子一點都沒將金髮男孩的憤怒以及圍觀的眾同學放在眼裡,自顧自的說著話。

「鳴人你走開啦!你再這樣小櫻一定會更生氣的!」其中一位圍觀的同學走了出來,對著鳴人警告加驅逐。

「嘖,走開就走開,幹麼那麼兇!恰北北井野~」鳴人對著井野做了一連串的鬼臉,讓井野氣的七孔冒煙。

已經看久了他們戰爭的男子對著快要踏出步伐追鳴人的井野問:「妳就是春野櫻的好朋友,對吧?」

「呃……對!」井野尷尬的轉過身對著男子傻笑。

「那請妳幫我把這隻手機還給春野櫻,謝謝。」男子面無表情道,語畢,男子就轉身離開了。

此時井野正用小到不能在小只有自己聽的到的聲音說:「小櫻的手機怎麼會在我愛羅那……?」

- - -  - - -

在一陣嬉鬧後,突然安靜了下來。

「啊!」井野突然大叫了一聲,眾人用一種"妳中槍囉"的眼神看著井野。

「幹麼啊?井野,妳中槍喔?叫那麼大聲。」我皺著眉頭問井野。

「才不是勒!我是突然想到一件事啦!」井野的表情從狠狠瞪我變成一副諂媚的樣子,怪噁心的!

「什麼事可以讓我們井野大小姐叫那麼大聲阿?」我們一群人好奇的問著井野。

「別跟我們說妳突然想到妳家還有事喔!」每次來我家都突然跟我說她家還有事就給我跑了,每次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真是令人感到無奈嗎?還是……?

「唉唷~!不是啦!今天我愛羅來找妳喔!」井野應該是快受不了所以趕快說出她想說的話,但她這句話讓我的震撼太大了!

「什麼?!我愛羅來找我?」此時我根本無法隱藏我的訝異,大聲的喊著。

「對吼!我都忘了我愛羅今天有來找妳。」天天俏皮的吐著舌頭說。

「天天妳老囉~」鳴人白目的說出這句會令所有女人極度不爽的話,接著……大家都知道吧!鳴人趴在地上痛哭流涕,身上多處紅腫,看了我都覺得可憐。唉唉~~那就是白目的下場啊!

「好了!快說今天我愛羅來找我幹嘛!」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今天我愛羅來找我幹麼?可是想到這裡我就不禁想到我愛羅該不會是來拒絕鳴人替我做的間接告白?我的表情瞬間黯淡了下來。

「噔-噔!妳看!」井野迅速的將放在她口袋的手機拿了出來,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

我瞪大眼睛看著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手機發出疑問的聲音:「咦咦咦??這不是我的手機嗎?」這不就奇怪了?我的手機跟我愛羅有什麼關係?難道……是我愛羅撿到的?

「對啊!妳的手機啊。」天天指著被我從井野手上搶過來的手機說。

雖然說我已經有點揣測了,但我還是要聽井野說的原因「那怎麼會??」

「今天啊,我愛羅來找妳,但是妳沒來所以我就幫妳拿囉。」井野不知為何高興的站起來轉圈圈。

「這麼說撿到我手機的竟是我愛羅囉?」我問著正在轉圈圈的井野,可是她好像沒聽到。真想不透是我該高興還是她該高興阿??

「是我愛羅撿到的吧!不然怎麼是他拿給妳呢?」因為井野給我在那轉圈圈,所以天天就替井野回答。

這時井野突然停下動作,跳上我的床。

「欸,小櫻,我覺得我愛羅真的好帥好棒喔!」井野跳上我的床趴在我身上像花痴般的說。

「我春野櫻看上的人會不帥不棒嗎?」我挑起眉問著在場的每一個人。

「噢~!小櫻小姐的眼光真是無人能敵啊!我李洛克正是又棒又帥的熱血青年啊!」小李突然站了起來跑到我床邊握住我的手道。

鳴人用他平常最常使出的白目撞人功把小李給撞開,在用閃亮亮的大眼看著我道:「小櫻、小櫻,我也很棒啊!」

天啊!我有說你們嗎?明明就是在說我愛羅,他們是"耳包"喔?

「真是的,我們是在說我愛羅耶!又不是說你們!」井野站在我的床上指著鳴人和小李大聲的喊。

「嗚……告訴我不是真的,小櫻小姐。」天啊!小李又開始落下他熱血的淚了。我快昏了,誰來救救我啊~

「什麼嘛!又是我愛羅……」鳴人則是坐在一旁耍脾氣的嘟著嘴。

唉~不跟你們吵了啦!原本早上無聊到發昏,現在怎麼會無奈的發昏吶?!

「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們先回去吧!」已經被我們冷落許久的雛田說。並不是我們要冷落雛田喔!是因為雛田她在一旁靜靜的看著鳴人的關係,這我們大家都知道所以就不會拉她一定要跟我們一起嘻鬧。

呼~井野他們一走就安靜好多。嗯……開個即時通吧,咦?井野在線上?一定是沒關機掛網,不然怎麼那麼快就開了呢,她才剛剛回去沒多久耶。

宇智波有上線耶,先跟他到個謝吧!

『"叮咚"』我先叮咚他。

過了大約一分鐘後他回應了『嗯?』

『今天很謝謝你呢!』今天真的很謝謝他,不然我就要被困在學校了!開玩笑的啦!沒那麼扯。

『妳的身體還好吧?今天怎麼沒來學校?』他那麼關心我,我突然好高興感覺好感動。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隨手打打的……

『沒事啦!今天只是在家休息而已』我當然是不讓同學擔心,回應了騙人的話。

『要好好休息啊!不然傷會很慢好的』再一次的感動啊!好高興喔~

『嗯!我已經找到我的手機囉~』哈哈,好心情要跟好同學分享一下。

『怎麼找到的啊?』他的疑問。

『嘻嘻,我愛羅撿到的,然後他請井野交給我的。』哈哈,我愛羅撿到的,我想我到明年、後年可能都忘不了吧?!

『恭喜妳啦!』唉呀呀~大家都是同學了,你恭喜我真是讓我高興啊。

我們就一直東聊聊西聊聊,亂聊一通,從學校的八卦到平常的作業難度,一堆亂七八糟的。直到……宇智波問出這個問題『我們算是朋友嗎?』

『應該算吧……』我覺得只要認識會聊天應該就算了吧。

『那我以後都叫你櫻囉,你就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從對方的名字叫起就是成為朋友的第一步啊!

『好啊!』我當然爽快就答應了。

》到最後連感覺變了自己都不知道,你會知道嗎?《



                                    .未完.

- - - - - - - - - 

俗話說的好!耳包呢...當然就是耳
朵外面長了一層不必要長的皮,阻礙了
人的聽覺。耳包一詞就是這麼回事!

喜歡鳴人的大大,對不起啊~
鳴人被我塑造成白癡樣了
雖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