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0:58:22紫漾

破碎 § 愛.8

那個白痴不是鳴人嗎?他在幹麻?!竟然敢跟我愛羅叫囂?

「你說!為什麼小櫻會喜歡你這種渾蛋?!」天啊!鳴人那個白痴!天殺的!他是豬嗎?連豬都比他聰明!!

「小櫻,不阻止鳴人嗎?」井野在我耳邊著急的說,井野話才一說完我不顧現場有多少人就馬上衝到我愛羅和鳴人中間。

「鳴人,你說夠了沒?沒事跑來找別人叫囂做什麼?!」我面對著鳴人激動的說,鳴人卻看了我一眼把我推開,那一推讓我跌坐在地板上,鳴人看見我跌坐在地板上,趕緊跑到我面前想扶我。

「你走開!」痛啊!痛死我了!在我疼惜屁股的同時井野、天天都到我的身邊將我攙扶起來。

「漩渦鳴人!你看看你幹的好事!」井野像包租婆一樣的大喊,這一喊不止鳴人嚇到,連四周的觀眾都"痞痞挫"。

「好了拉,井野。我們先帶小櫻去保健室。」天天擔憂的說。

現在的我根本就不敢看我愛羅,當然也不會知道他是什麼表情。
他一定覺得莫名其妙吧?好端端的走在路上卻突然有一隻很像猴子的人跑出來找他嗆聲。
唉~算了,就跟大家說那只是謠言吧!只是大家會相信嗎?

「小櫻…妳還好吧?」雛田淚流滿面的問著我。

「雛田,妳怎麼哭了?」雛田聽到我問他怎麼哭了就馬上將臉上的眼淚用手抹乾。

「沒有拉,只是很擔心小櫻而已。」看著雛田頭低低的說,突然讓我覺得她真的是一位好女孩。

「別擔心啦!看我不是好好的嗎?」我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很OK,但是真的好痛喔!天啊!漩渦鳴人你今天是怎樣!跟我有仇喔?

「夠了,別裝了!很痛吧?快去保健室啦!」天天皺著眉頭說,有這些朋友真的是很令人窩心呢!雖然受傷了,但朋友都在身旁擔心著我。

〝請九年九班日向雛田到學務處報到 請九年九班日向雛田到學務處報到〞

「雛田,快去吧!我和天天會帶小櫻去保健室的。」井野催促著雛田要他快點去,如果不快一點的話,主任會讓晚到的人好好的跑跑操場的。

「好,妳們快去保健室吧!」說完後,雛田就用小跑步跑向學務處。

保健室--

「春野同學,妳這沒事,不過要多休息喔。」保健室阿姨溫柔的說,白衣天使就是不一樣!

「是,謝謝阿姨。」我對著阿姨微笑後,井野和天天就扶著我往教室的方向走。

「欸,妳們覺得鳴人為什麼會跑去找我愛羅叫囂阿?」井野話一說出就讓我覺得她很白痴,我和天天都瞪了她一眼。

「井野,妳還記得我們剛在教室說了什麼嗎?」我露出我自認為最無害的笑容。

「討論我愛羅跟佐助吧,怎麼了嗎?」好一個該死的問句啊!我和天天又白了她一眼。

「妳忘了嗎?妳突然很大聲的說了什麼?」我還特別在"什麼"的地方讓聲音變高一點。井野偏了偏頭,再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眼神裡充滿了疑惑。

「算了!看樣子妳是忘了。」我無奈的揮揮手。

「唉唷,反正我是知道鳴人偷聽我們說話啦!」井野嘟著嘴巴,那個樣子好不可愛,但是呢…我有看跟沒看一樣,不予理會!!

「那雛田呢?她怎麼會哭呢?」井野又問了一個問題。

「我想是因為鳴人再大家面前給了小櫻一個大膽的告白吧!讓她認為自己沒機會了。」天天用她平常的觀察說,但雛田不是說她是因為擔心我才哭的嗎?怎麼天天跟井野都這麼說?

「不是吧…雛田她是因為擔心我不是嗎?」我說出我覺得雛田會哭的原因,但回頭想想也是有可能的,雛田她很喜歡鳴人。

「小櫻,我覺得天天說的對!應該是這樣!」嗯…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走回到教室已經是上課時間了,因為我受傷嘛!走太快會痛的!不過呢,用我受傷的理由就不會被記曠課了,但是好多眼神注視著我阿~!

我不去看那些疑惑加可憐我加想殺了鳴人的眼神坐了下來,oh!我的屁股怎麼坐下來就這麼痛啊!死漩渦鳴人偷聽我們說話還推我,我恨你!!!

這時有人傳紙條給我,我打開看,哇!這字還真醜,一看就知道是鳴人寫的。
“小櫻,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好嗎?”
原諒你?你讓我跌倒就算了,還讓我那麼丟臉!怎麼原諒你?我馬上回了紙條給鳴人。

“想都別想!你讓我那麼丟臉,還推我!不可能!到下輩子都不可能!”傳回去給鳴人後,我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待》

哈哈~最後白痴是鳴人
鳴迷對不起囉><

上一篇:破碎 § 愛.7

下一篇:破碎 § 愛.9

微風 2006-12-09 00:42:14

阿阿阿,小鳴好可憐呢!(打飛)
如果是佐一定會打起來=ˇ=(毆)

版主回應
哈哈~
小鳴只有被欺負的份
(鳴:我可是未來的火影耶!)
2006-12-09 22: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