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2:49:23紫漾

破碎 § 愛.7

我愛羅,籃球隊的健將,個性好、長的帥、功課也不差,多麼的perfect。但是就算perfect又怎樣?我又不認識他,我又不像其他人一樣那麼的大膽敢直接說。

當我正在沉思的時候,有人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小櫻,這麼沉默在想什麼?」原來是井野、天天和雛田,剛剛我嚇了一跳。

「想一些事情而已。」我在想應該怎麼辦?有時候真的有點難受,但就是不知應該如何是好。

「在想我愛羅吧?」她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阿!我在想什麼她們都知道。

「……」我默默的點點頭。

「妳應該主動去認識他的,妳不主動要等到什麼時候?」井野這時候突然大聲的喊。

「我也想啊!可是就是不敢嘛!還有井野妳很大聲耶!妳是怕所有人都不知道喔?!」說完後還送了一記白眼給井野。

「好啦好啦,抱歉啦!」井野雙手合十的向我道歉。

「算了拉!幸好沒有什麼人注意。」反正四周也沒什麼人往我們這邊看。

「那小櫻,昨天妳有跟佐助聊嗎?」井野用一副非常‘好奇’的模樣問我。

有嗎?好像…「有啊。」

「那你們說什麼?」井野、天天妳們還真是急啊。

「就說到@#$%︿&*…」我把昨天說的事情都告訴她們。

「你們怎麼會說這種事阿?!讓我覺得好無言喔。」井野現在又換一副"什麼嘛!就醬喔?!"的表情看著我。

「不過宇智波說的是真的喔,幾乎大家都認識妳呢!而且妳真的拒絕過很多的可憐男生。」雛田啊!雛田!那些男生到底哪裡可憐呀?

「他們哪裡可憐了阿?不是他們可憐就是我可憐耶,而且我只喜歡我愛羅一個。」我替自己說了很多的話。

「啊!對了!雛田,妳不是喜歡鳴人嗎?妳也該大方表示吧?」井野現在開始想當愛神邱比特了嗎?一直叫我們要有所行動。

「我、我…有啊」雛田開始結巴了,對我們說話會結巴就表示她害羞了~雛田是真的有表示喜歡鳴人拉!不過不是用言語,而是行動。但是鳴人一直都不知道,還拼命的表示喜歡我。

當我們還正在聊的時候…
「下面有人吵架耶,是我愛羅跟一個不知道是誰的白痴。」
「王八蛋!竟然敢對我愛羅這麼無理?!」
「快快快,快下去看!」
現在是怎樣?吵架大家都要看喔?不用勸架的嗎?
當我正在想的時候,我發覺雛田、天天和井野都一直看著我。

「妳們幹麻?」我疑惑的問著她們。

「還問幹麻?!我愛羅跟別人吵架耶!」井野大聲的說。

我愛羅跟別人吵架?想著想著我就拉著井野的手往下衝(當然是一個拉一個)。
到底是那個白痴?!竟敢跟我愛羅叫囂!

「!!」那個白痴不是…



《待》
想知道白痴是誰嗎?哈哈哈

上一篇:破碎 § 愛.6

下一篇:破碎 § 愛.8

微風 2006-12-02 00:01:26

嗯?不會是宇.......(炸飛)

版主回應
哈哈 大大希望是宇XXXX?
宇XXXX應該不是白痴吧?!
還不知道啦>”< ㄎㄎ
2006-12-02 0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