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2:37:31紫漾

破碎 § 愛.5


「欸!天天,井野她們呢?」奇怪!那麼快人就消失啦?

「她們去找隔壁班的宇智波了。」天天轉來不久之後我們就會一起談心,所以天天也知道井野喜歡隔壁的宇智波,我喜歡二班的我愛羅。

「找他幹麻?告白啊?」我半開玩笑的說。

「聽說是要即時通。」不會吧?那麼快啊?不過我支持井野,總不能什麼都不做吧,就跟我一樣,只能遠遠的看著我愛羅。

「我愛羅耶!」哇~我愛羅!>///<看到他就覺得身體輕飄飄的。

「妳阿,看到我愛羅就臉紅,也太明顯了吧!」

「天天啊!這是有氣色啦!」對啦!這叫有氣色!但是好像沒有人那麼快就有氣色吧?瞬間有氣色,如果有這種產品大家應該會一窩蜂的想買吧?!

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現在不是晚上嚇不到我的!轉過身,突然看到一隻鬼,嚇死我了!!我大聲尖叫卻被那隻鬼給敲了一下頭,現在是怎樣?我尖叫鬼還打我的頭!

「死小櫻!看到我幹麻尖叫啊?!」原來剛剛的"鬼"就是井野阿,剛剛那個樣子走在陸上大家都會被嚇死吧!還說我?剛才是近距離耶!總之,恐怖極拉~~!!!

「誰叫妳剛剛那個表情!!你說對不對!天天。」我還想多活幾年啊!天天快說對啊!!你想讓我死嗎?

「是啊!井野,你剛剛那個表情好恐怖喔!」天天有點心虛的說,可能是因為很傷人吧?!

「欸!我剛剛那是開心家幸福的表情耶!怎麼被妳們說成我是鬼的樣子」井野又用她的高分貝說話了,不!現在不能說她在說話,根本就是大喊嘛!

「井野從剛剛拿到宇智波的即時通就那個表情了,真的好恐怖喔!」雛田啊!身為朋友的妳怎麼不跟井野說她的表情真的很嚇人呢?還讓她走了那麼遠的路,連我都被嚇到了!我都不知道一個女人要到自己喜歡的人的即時通會有這種表情,下次在路上看到我就可以知道那個女人發生什麼事了,真好用啊!

「真是的!我幸福的表情被妳們說才這樣!」井野又再度的"說話"。

「好啦好啦!拜託下次掩飾一下妳的表情就OK啦!」先跟井野說,免得下次又來一次,我的心臟會受不了!畢竟我最怕的就是鬼嘛!

「算了!不跟你們計較了。小櫻,妳什麼時候才要向我愛羅告白呀?至少要有個行動吧!」井野可真會問啊!問到我心理不知應該怎麼做的重點。

「不知道耶~」我應該怎麼做呢?再沒多久我們就都要畢業了耶,高中大家又不一定會同校,更不要說我愛羅,他一定讀體育學校。我的體育又沒說多好,唉~煩死了啦!

「真是的!妳不是喜歡他嗎?怎麼會不知道?」唉唷~井野妳以為大家都跟妳一樣大膽喔!聽著井野有點逼問的語氣,我不禁心想。

「好了拉,妳一直叫小櫻想,等等小櫻的腦袋燒掉。」對嘛!天天跟雛田最溫柔了!可是我的腦袋是燒不掉的喔!

「妳不是要到宇智波的即時通嗎?」我看著井野手上的紙條,明知故問。但爲的就是她可以把剛才逼問的事情轉移到宇智波的即時通上。

「對啊!妳們看」井野好興奮喔,如果我拿到我愛羅的即時通我也會跟她一樣嗎?
隨後井野就把宇智波的即時通給了我跟雛田還有天天。

    



                            《待》

上一篇:破碎 § 愛.4

下一篇:破碎 § 愛.6

即時通附屬品-炸彈客 2006-12-13 10:43:10

您好!

有任何即時通的問題嗎?請參觀本新聞台哦~

並且留下寶貴的意見或是疑問!

站長將盡心盡力的回答!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ckb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