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1:01:09baby♥

吸人不是賀軍翔(淚奔)

嗚嗚嗚~

吸人三老公我知道你不是賀小美。。。

但是其他人看到都說你很像啊!!!

最近心血來潮,手機桌布放了三老公的SEXY照,

ㄚ災友人看到以後就說居然說的第一句話是

『咦~這張有點小像賀軍翔耶』

媽媽~他們兩個有天壤之別啊!(淚)

聲明一 我不討厭賀軍翔(我承認他在台灣算好看)
聲明二 我只是想說賀軍翔是賀軍翔 吸人是吸人

所以啊~所以啊~不要再我面前說吸仁像是韓國的誰誰誰或是賀軍翔。

這是我的大忌呀!

三老公是我永遠的三老公ˇ不會變唷

會啦=  =最近應該會跟二老公搶位子,

因為太久沒看到二老公了~好想他捏

pic 完全不相干的龜龜 今天又榮登上奇摩圖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