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6:34:55baby♥

就是不正。。。SO WHAT?

昨天心情沉甸甸。。。。

欣育以異樣眼光看著我說:

你是不是天秤座的吧?!人家說天秤座都是美女耶!

So what?!

我不是美女又怎樣?!

不正又怎樣。。。?!

頓時間、我們兩沉默了一下,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回他,

我苦笑了一下,

又如何?我不正是事實啊。。。

反正我就是怪獸一隻,

灌C說的啊~

【人家欣育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哪像小諸你身材不好又不好看。】

又怎樣。。。。

對啦對啦~我不是天秤座啦!!

天秤座都正妹啦!!

我是怪獸座。。。。這樣滿意了嗎!!

機車ˋˊ

Don’t criticize for my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