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2:27:51〝楓小賊〞

我好開心





晚上老媽叫我去拜拜ˇ


我和寶貝去到那裡超無言的


大家看到寶貝就問我說那是妳男朋友阿?


我說對阿!


結果那些婆婆媽媽就說:


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ㄚ?


有沒有要娶我ㄚ?


記的發帖子還有餅給我們ㄚ!





聽到那些我們兩個不知道要怎樣回答


老媽就叫我們兩個上去求月老


還拿一條紅線把我們兩個綁起來


老媽一邊綁就一邊說:


綁緊一點才不會跑掉  = ="


(我好無言)





後來我們就約朋友去逛愛河


去愛河的路上寶貝講了好多話給我聽


我知道我們兩個現在還不是結婚的時候


我也知道我的脾氣不好


動不動就會鬧情緒


畢竟我們兩個現在還不是很合


等到我們兩個真的合得來


在來考慮結婚吧!


因為我知道倪不是一個會丟下我的人


尼也答應過我會娶我的不是嗎?





騎著騎著我們到愛河了!


一眼望去  好像一堆螞蟻一樣


超多人的ㄚ!


逛來逛去沒什麼好玩的


直到看到煙火時


真的讓大家讚不絕口ㄚ!


超輝一直在那邊 ㄛˊㄛˊㄛˊ 的


真的是笑死我了!


一整天下來我真的很開心


卸卸寶貝陪我出來逛逛


我還給尼一個臉臭臭的 (sorry)


我不是臉臭 是人在不舒服 (尼懂的)

上一篇:老公的話

下一篇:婐会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