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8:22:41玉米同學

責任

是我是我,,
楊梅VS龍農
"22"背號嘿!!!


早上尷尬了一下
算是出乎意料= ="
不過後來想想 其實沒差
沒有加了一個名詞上去就會發光
責任是必須的
甚至不只我一個人的責任
大家都有責任 =ˇ=

明天 體能嘿!
升旗典禮 ……籃球場會有很多事可以做的

沒有妳們的第一天 
我們要更成熟
更努力!!

說再見是真的要"再見"
有空多回來看看我們這些可愛的小學妹唷

妳們的精神會與我們同在的 XD

明天要考游泳 怕溺死= =

減肥減肥減肥
媽媽卻很沒有道德
拿了一堆看起來的果凍凍
我想吃 很想很想
卻只能從冰箱裡拿出冰的要命的小黃瓜坐在電腦前面啃
解解嘴饞嘛 嘴真賤 改天自己打巴掌="=

真的好胖喔我……

還有 我不要像阿強的妹妹臘…>"<

上一篇:給女籃

下一篇:訓練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