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1:51:32玉米同學

友誼賽

五點就起床
五點半開始我的連環morning call
但還是call不醒一隻豬啊

七點十分到了墊腳石
三十分左右大概到了六個人
搭小黃去壢商

去到壢商
印象就是學校很大
很高級 比龍農好上n的n次方倍

第一場比賽已經開始了
我們是第二場 一開始遇到地主隊 壢商
這是我第一次跟壢商交手 第一次看到他們耶
剛開始 掛零了很久
沒想到沒想到
破零了分竟然是我先得分的耶
而且 竟然是靠罰球
兩罰中一 = =
壢商的小動作沒有很多 打球算挺乾淨的 

我們的第二場 是早上的第四場賽
跟楊梅打
一開始一年級五個先發
打第一節 學姊們說我們打的不錯
第一節結束 還有兩分領先
第二節五上五下 學姊上去打
然後又換來換去
最後贏了 開心
總覺得 我們真的有所進步
所有人都是 
這場比賽抓下了很多籃板
有些可能是"別人手上的籃板"
暴力玉米發威

我們的第三場 是下午第一場
剛吃完一個麥香雞漢堡 就上場打
漢堡在肚子裡晃阿晃
有點不舒服
這場是跟武陵打
從武陵身上學到了防守分配
就是喊阿 哪邊有漏洞 哪邊怎樣怎樣
我們贏了這場賽耶
雖然他們有些學姊沒上場
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贏武陵耶

我們的第四場 對到了壢家
上次友誼賽輸得難看啊ˊˋ
雖然這次還是輸了
不過沒有這麼難看了
好像是輸了兩分還是幾分...

我對我自己的表現 有點失望
雖然籃板我搶的還ok
但是出手就...
甚至我不知道準度好還是不好
因為出手機會很少
還是抓不到跑位的要點
點點還看到我恍神
不過今天跑的很順
除了第四場有點慢已外
前三場我個人覺得跑的還挺輕盈的

跟武陵的那場
剛開始就跟一個人撞在一起
不知道怎麼撞到的
只是突然瞬間 下巴 眼角 右膝一起痛
後來我問綠茶
她才說我跟那個武陵的半個臉 身體都撞在一起
因為我很壯 所以我只知道我跟別人撞在一起 
還可以站著注意到身體哪裡受傷
跟我撞在一起的人可就沒這麼好了
她整個人倒在地上
我看她很痛苦的樣子
場上的人都來看她
我站在一旁 有點殺人兇手的感覺
但我也好痛耶ˊˋ
幸好她沒有什麼大礙

壢家那一場 我被他們的中鋒吃
有一節整整連續被吹三次犯規
巴個鍋也吹...ˊˋ

上球場等於上戰場
雖然昨天算是個平和的戰場
但是還是被拐到很多 

這次 跟妳們的最後一場
休息時 我在場邊看著妳們
很想很想再跟妳們繼續下去
誰叫我們差兩歲
妳們要走先ˊˋ
我無法完全實現比賽前對自己的期許
攻擊慾望強一點
重心壓低一點
冷靜思考一點
努力跳高一點
籃板搶兇一點
所以我對我自己好失望ˊˋ

好失望...


能不能再多一點時間
ˊˋ

但時間會走
妳們會走
我想要更進步
讓妳們看見
我們的不同

一年級的我們 一起加油吧

ˊˋ

今天星期一請假
全身痠痛不是主因
主因是不知道哪個兇手的拐子
打到我的右後腦腫起來
會不會腦震盪?
會不會片面失意?
會不會變笨笨?
唉ˊˋ

上一篇:機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