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9:36:05玉米同學

今天持續體能訓練

恩 

越不好聽的話反而越重要
越嚴苛的訓練才會進步

腳步在動 口氣在喘
心在想 你們說的

撐過去這段習慣期吧

全身酸酸痛痛的
心理上面的感覺很不錯(受虐狂)

剩下不多時間了
我來不及做很多事情
遲了
我不敢後悔
我討厭後悔
來不及也罷
時間仍繼續的走
而我繼續努力
有那一天
現在來不及做到的事
會做成的

這個星期日
六月三日

說在多也沒什麼
我不想做一個只會說的人
不管我那天表現的好或濫
我會做給你們看

氣溫太高
聽說連三天熱死了三個農夫
新聞提醒大家
不要在下午一點到三點這段時間下田
但是今天
我們就在這段隨時會被熱死的天氣時間下田
時間過的很快
這一年裡
我學會最多的
就是拔不同的雜草

昨晚的我失眠了
為什麼 我不知道
耳洞不能壓 睡不好? 才怪
蚊子耳邊叫 睡不著? 才怪
要怪什麼 要怪誰 
誰知道

失眠的感覺
輾轉難眠
該死的糟


繼續 繼續 繼續

....


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