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3:45:50玉米同學

結束三天長戰

昨天,,
段考終於結束了
感覺很自由 自由到花錢不手軟
之後在看著兩個荷包哀悼
裝鈔鈔的荷包 不在有可愛的鈔鈔 只留下淡淡的味道
裝銅板的荷包 一塊錢在裡頭 叮叮噹噹
歐 老天 我窮了

好久沒去中壢 一去就這樣揮灑我爸媽的血汗錢
剪了頭髮 根本沒啥變ˊˋ (騙人說是要去剃平頭=ˇ=)
打了耳洞*2 都打在右耳 這樣比較好照顧
老實說 打耳洞的感覺真的是五味雜成
我喜歡 所以我愛打
終於打了耳骨 挖 打下去的感覺 恩 又是五味雜成
打完也沒啥感覺 但是 不小心碰到 該死的痛壓 
幸好今天早上起床 比較不痛了 還在那邊轉它

買了染髮劑 但因為耳洞 是不是不方便染了
但是又很想染啊 但本人太ㄋㄠ 怕耳洞爛掉

買了頭髮噴霧的東西 又是血汗錢
在電動場揮霍 夾娃娃是一直不給我夾就是了

昨晚 我媽問我染髮劑還有沒有 (之前的 只剩下一點)
我傻眼 因為昨天才又剛買一個染髮劑
我媽就說 白頭髮太多 想染 
我看著她的臉孔 想著
睡覺睡不著 想著
今天早上起床 拿著新的染髮劑給我媽
好久沒有覺得自己這麼孝順
我媽被嚇到 不知道是不是有感動到
她說她只要染一點就好 所以想用我之前剩下的
所以也沒收下我拿給她的新染髮劑
今天在出門前 竟然掏錢給我
手上一堆鈔票 拿了幾張一百塊
突然又收回去 拿了一張五百給我
我問她為啥給
她說 想給
這個事情告訴大家 要作孝順的孩子 

數學成績出來了 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以前看這麼多也沒考這麼高分 
這次考前在那裡算幾題 竟然... 真夠幹

下星期成績即將陸續公佈
老師說再差就不給我打籃球
我想說..
就算再差 誰也不准阻止我打球
我最恨別人逼我讀書 

書是我的 我愛讀就讀 不讀誰管得著

6月2日
大家一起努力吧 
聽說要分兩天打
是應該分...不然一天打四場會死人

該好好練球了 試都考完了
那天要打場好球! 加油!
閃亮亮的寶貝們!>ˇ<

上一篇:戰爭是恐怖的

下一篇:染上另一種心情

天才玉米 2007-05-20 12:05:35

有種P格鬥 賤王寧

寧兒 2007-05-20 09:00:38

哈!
你這死敗家的^^
投籃機那麼嫩
嘻~
恭喜呀
屬學100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