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9:46:24玉米同學

戰爭是恐怖的

今天 春暉健行漆彈活動
我只能說 學校真的是太卑鄙了
明明有錢有車 為啥要給我們走快一個小時的路?!
太陽很大 很大 
曬的我快瘋掉
加上附近 (後!) 懷疑有怪怪的同學
所以整條路走的很煩ˋˊ

終於走到了牧場
還聽到後面同學發出勝利的吼叫
看來大家都走到快瘋掉了

第一次到牧場
參觀後 呵呵 突然想轉到畜保科了XD
好啦 農一也不錯啦

我們第一個去豬舍 看到了一隻超可愛的小豬(迷你豬品種?)
然後看到兩隻大豬 黑黑的 很大很大
有隻還突然尿尿 感覺很像水龍頭的感覺XD
竟然有人突然說我是母豬=..=
生氣~~~~~~ˋˊ
我只不過壯了這麼一點點
只不過大隻了再一丁點
哪裡像母豬了?! 說啊!你們說啊!!!

再去看羊咩咩和牛 牠們被嚇跑了XD
看到牛這麼大隻在跑 感覺怪怪的
突然也有人說 欸 跟妳同類耶!
ˋˊ~~~
我回答:來不及了!已經有人說我是母豬了!
唉ˊˋ 

兔子籠養了好多兔子 還有超可愛的小兔兔 
很想捏牠們的耳朵...

再去看什麼標本啦 骨頭啦
突然感覺人類很慘忍 ˊˋ

下午 坐車到六福村附近的地方 打漆彈
路途上風光明媚 尤其 走的路我超熟
每天回家都要走啊 哈
還看到我家一眼 呵呵 

到了場地 穿上迷彩裝
整個很混亂
吃午餐 很飽 還有南瓜湯耶

吃完午餐 開始活動了
開始練習射靶 把臉用木炭水圖的黑黑的 在地上打滾爬行的訓練
然後 正式上場
單號VS雙號
恩 我們輸了 
打到一半我的槍突然不能打了
只好跑來跑去 我沒被射到也沒射到別人ˊˋ
但是 我領悟了 戰爭是很恐怖的
對面原本平常熟悉的同學
這樣開槍掃射 殺紅眼
恐怖  真可惜我沒打到人 


回到學校 
突然莫名其妙的
成績單出來了
我鼓起勇氣
往我的名字掃描
再看到名次欄的地方

22是個好數字 
同時也是我的球號
同時也是我這次的名次

在別班22名也許是中間名次
但是 我們班只有27個人
也就是說 俺倒數第5名

原來 天才也會有今天

上一篇:心事*

下一篇:結束三天長戰

;*_日系型男>小毛[!] 2007-04-27 18:10:50

哈哈
我還不是考很爛
明天不想去演戲
想去吹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