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8:26:28〃蝶戀花★﹑

不知道,

            好像從不知道何時
            我的口頭禪變成了不知道
            為什麼有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又為何它變成我的習慣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不管別人問什麼
            我都一定回答不知道

            你問我什麼
            我的答案永遠只有不知道
            我知道什麼
            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的心知道
            知道一些不知道的事
            可以回答的出來
            但是我卻不想回答

            我的心理或許有個底
            但卻不願意告訴別人
            不是我不相信
            而是不喜歡把太多的事情與別人分享

            我的心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又怎麼能回答你們所問的
            更別說你們想要進入我的世界裡
            我的心理
            就這樣讓你們揣測

            別說你們能猜到
            或許能
            但那卻不是正確答案
            我的心沒有正確答案
            沒有正確位子

            也沒有正確人選
            因為我早就迷失了我,,

上一篇:怪,

下一篇:生日快樂,

不用知道太多 2008-09-28 02:39:43

或許這樣的 不知道 能讓你受傷的心靈得到安慰
太多與人的間隔
會慢慢封閉你的心
這樣的世界是孤獨的
這樣的孤獨要有堅強的決心
過往我所認識的你
知道你沒有這麼堅強
默默祝福你能找到你的 正確人選
或許太多不喜歡的事
可以選擇忘記
從新的原點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