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0:34:20〃蝶戀花★﹑

怪,

             我很怪
             真的很怪
             不管什麼事情
             我只想往自己的肚子吞
             我自己在想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心事有多少
             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一直的一直
             吞下去
             眼淚流過後
             我自己懂
             自己面對
             自己成長




             有時候
             我會這樣想
             有時候
             又是這樣的另一個我








             而他叫做
             黑夜...
             

上一篇:一些溫柔,

下一篇:不知道,

不用知道太多 2008-09-24 17:55:24

很多的不順利
很多的不開心
心裡受的傷,都往肚子裡吞
心只會更痛
或許找個能信任的朋友
說出你的委屈
心 或許會比較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