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2:14:15〃蝶戀花★﹑

對不起。我愛伱

 心痛》》

真的好痛。哭了 淚水不斷的流逝著
 我對你的愛 從未改變 但為什麼會走到這樣子?
我也不懂 明明彼此是相愛 但卻搞成這樣?
 說不愛你是謊言 明明很愛你 卻又要放你走
到底我在幹嘛? 我不知道﹍﹍﹍只知道淚水不斷的流
               只知道心還是想著伱
               只知道我還是愛著伱
 
  或許自己真的很笨 或許對感情沒有知識
  或許真的還放不下 或許還是想和你合好
     ﹍﹍﹍﹍﹍﹍*
可以從來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心好痛 不斷的刺痛
                   不斷的掙扎

  真的﹍從未想過要傷害你 
     從未想過要這樣做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好怕。 合好厚 又會這樣
 誓言到底是什麼? 真的發誓就會實現嗎?
 那麼我想發誓 ﹍﹍  讓你回到我身邊 
              即時我只剩下一個空殼
  
   眼淚不斷的流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
 我們還會有希望嗎?       
     傳說故事中的公主都會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那麼? 我會嗎?
         也許我不是公主
  所以不能得到幸福 那? 我是什麼?
          應該說我是在故事中扮演邪惡的腳色吧!
 壞的腳色也有幸福嗎? 或許沒有吧!
 一輩子只能困在黑暗與悲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