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8:40:56〃蝶戀花★﹑

我的行為?*


最近我變怪了‧‧
  
   我變得不愛想理伱
    變得不愛想找伱
    變得不愛想想伱

      整個就很怪"
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意別人對你的評語

       在意別人說你的穿著‧
       在意別人說你的髮型‧ 你的品味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整個人很煩 ‧‧
   別人說或許是我愛上別人了 
   但是我並沒有愛上其他人
       想了想‧‧ 也許是因為你又變回來了
你又變回讓我覺得沒安全感的寶貝了‧‧
 變回我不喜歡的軟弱感了‧‧
       我病了嗎? 也許是芭
   我想哭,,因為我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