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0:24:14神凜

魔 與 獸





會進來的...  

看到這標題...

大概會覺得我又寫了啥有關神與魔的詩詞吧








這只是個遊戲...的名字


魔獸爭霸三   到  寒冰霸權

二個我都買正版   寒冰還是首波預購買到的

還有衣服喔   過幾個月看到盜版的地攤貨 Q.Q

二個花了我將進1800的新台幣

目前800塊就有了= = 


一直被我同學笑 ...   有錢人

(笑屁阿  還不是一樣要跟我借去玩)








網路遊戲   整整摧殘了我年輕歲月中的4年

(我又沒多老  怎麼好像述說古老的記憶...)


國二  玩石器時代  玩到半夜不睡覺

國三  天堂 半夜不睡覺  上課一直被英文老師叫

在這之前   我從來沒有上課睡著說

那時候網咖剛出現  一小時40以上  還玩的很爽 >.<

初步估計  跑網咖花了有上萬吧   

三分之一是被同學借的...   都沒還 >.<





高1  持續瘋天堂  不過~ 因為住宿  只有假日能玩


高二   對天堂感到無聊  

進化成  遊牧民族   班上唯一的

啥都玩   啥都試   當然...電腦跑不動的不能


零用錢全部拿來買遊戲雜誌

有...   地下圖書股長之名...

每逢  初1  15   5的倍數

上學第一句話不是早安

而是...    



ㄟ 你買了沒  我排第一個
(雖然到後面都亂了  誰搶誰看)

早自習前的戰爭都是   

  我第二個ㄟ ==> 那我下一個   

下一個輪誰阿 ==>  管他的  不在就輪我 



高二 遊牧民族時期  持續到高三前段

都在神之領域   認識了三個認識長達3年 

卻一面都沒見過的網友  2女1男



後來整個戒掉了網路遊戲
現在去玩~~  都會睡著 

 只有練功  無聊爆了


瑪奇  一個禮拜前接觸的

居然讓我著迷...

一個賺錢靠打工  以生產為主軸的遊戲



飛天歷險  一直想玩  但是電腦跑不動

莫名其妙的期待

後來想想...   也是一個練功遊戲 

就沒有那麼盼望了





魔獸世界  英文簡稱  wow


據說...   最高等級上限目前為60

而且很好練 

聽說...   光是任務就夠你解到死

我超期待的   屋阿~~   不是練功狂稱霸的遊戲

  



遊戲=.=   唉....





真不知我進了台科或北科之後

還能.......
 


接觸這類東西嗎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