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00:57:39神凜

離職原因






如果想離職     當你提出要求時


一定會被問     為什麼?




目前在這個賣場工作   沒人待我不好


做了三個禮拜   大概也都適應了


一個每次都在我忙的時候丟給我工作的副組長
害我疲於奔命...  不過時間過超快的
一個教我的時候只在旁邊看然後做完叮嚀我的晚班主管
可是都不分配給我工作  常常害我閒晃和自動去找事做
時間過好久...  真是兩面刃...

一個願意丟給我工作和教我的前輩  已經做了一年了 要升大三
一個常常在我出來電梯時被嚇到的前輩(女)
不知道學歷是啥Q.Q   大學就讀中吧

一個很資深的正職  收銀組長
一個有小嬰兒的服務台收銀員
一個一直跟我說細節的副店長 店長是誰阿Q.Q

一個可能有60歲的早班阿婆  
一個可能有50歲的早班阿姨

一個常常看小說和照鏡子的進貨人員
一個很和善的財務管理(預備幹部)
一個口齒不清的早班服務台收銀員 (廣播都聽不懂...)

一個不知道是啥職務的人(女)
一個請了一個月產假  可能見不到的人(女)
一個待升的來沒幾天的人(男)

一個每天都遲到一個小時以上 晚我二個禮拜來的人
他會被錄取  我會被嚇到  連續四天都遲到一小時以上

當初進去第一天就有跟我說  只要遲缺早退不嚴重就沒事

一張不可能是我收到的劣質假一千
紙質差(跟普通印表機的紙一樣  一摸就知道了)
被水滴到的地方還模糊...   露出白底  
反光條上的一千還印反<=我幾乎只看這個


一台  做不到兩ㄍ禮拜壞二次的電梯  
害我坐電梯都怕怕的....


一隻每次都趴在1F入口吹冷氣睡覺的大狗




第一個禮拜   膝蓋好痛  只要全蹲  就很難站起來

後來只要全蹲 就會劇痛...

指甲那層薄薄的皮膚  也莫名的消失  形成凹進去的樣子
唉~~~  我的雙手  一樣嫩  不過變醜了

生活節奏完全打亂  

早上8~10起床  不到幾個小時  下午一點半出門

晚上10點多回家   12~2點才睡

好亂的生活節奏....



做八個半小時  領八個小時

時薪又偏低  我只做暑期... 

85算低的  我又沒打算做長久的.....








打算做完這個月就好  

可是大學生一放   我又比他們晚一個禮拜出來

工作更難找阿....




睡覺會亂夢   奇怪的夢  無關生活中的任何一件瑣事

夢到工作夥伴  這最怪  內容是啥倒忘了

跟我同窗三年或四年的同學  我連一次都沒夢過說






還有學校的事...


其實~~~  考高分  不一定好過


說真的  沒開玩笑


因為   好難受    死教育部

那麼晚放榜....    8/16  晚三個月  

去年四個月.....


因為   好沉重 

前二志願  那到底是怎樣的生活?

現在煩惱是杞人憂天  反正以我的適應力  應該能夠勝任



我好怕   重考進前二  大一被21  再循環...

會瘋掉...



 沉重  難受  無助  


沒有過往的徬徨  有的只是看著窗外藍天的空洞眼神



目前連報名日期都不知道  填表  繳費  繳單

補習班都還沒通知

我好怕跟班上某的白吃一樣    搞錯日期

一切有關的日期   我只知道放榜是哪天....











我會想離職  

是因為薪水少?

還是身體不適?


到底是啥呢?

算了...   只要店長能接受就可以




本來想掰個    家教的CASE來騙

可是騙人是不好的   我又沒有騙人的經驗(只有唬人)


如果做一個早班   晚上接一個家教


那一個月大概會超過三萬喔   好多阿= =

比現在這個做滿一個月沒破 1萬9的好多了...

可是....   很難實現吧

誰要請一個學校不明確的高分怪咖












我想要錢   我想要買我要的東西


去年打工加省吃儉用的6萬   全數交給補習班 當重考費


一點也沒有用在自己想要的地方  
(這樣說怪怪的...   重考是我自己想要的說Q.Q)


PS2 (純粹只是想嘗試而已  我只玩過紅白機>.<)

能跑魔獸世界的電腦   我一定會去玩這款

陶笛   牛仔褲   

還有最最最想要的  MAJESTY  125 or 150
(俗稱馬車)  
(更想要skywave250  不過聽說好像十幾萬 算了...)

聽說七萬八  不清楚   算八萬好了

大一根本就買不起....  

唉~~  存個幾萬  買個 Mio 100吧...


不然...   只能  老是在同學面前說   捷安特無敵 (腳踏車) 






我迫切的想要錢   時薪100的工廠

一個月可以到2萬出頭 加上自己的存款

一個月就能買電腦了...

現在~~~   沒兩個月買不起...




當收銀員   收錢收到麻痺  收到噁心  收到手指一層垢

下班前結算 數到上百張的一千  數到麻痺  數到煩  為啥不是我的!

當補貨員  補到手臂被紙箱割好幾條傷痕
(天生好命...  做啥都會受傷... )









我又不能跟副店 說   薪水太低要走人

這麼沒禮貌... 



離職原因  很難想ㄟ....


算了~~~  反正不做就對了   到時候再臨機應變吧


連遇到怪客人我都有辦法對付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