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1:47:56神凜

NT500 的好人卡 『孕婦給的』















好人卡: 正確含意是 告白時 被對方說

對不起 你是個好人 所以....


但是經由時間演化

現在泛指~~~ 只要有人說你是好人


就算獲得好人卡.....









話說 我在大賣場工作

閒晃時.... 眼睛瞄到地上有紙屑


好貴的紙屑....


500塊 爽啦 終於遇到好康ㄌ

沒有美眉看 時薪暴低 工作過量

嗚~~~~ 電腦又多了半塊記憶體了




正當被主管使喚去做事情時

一個孕婦跑來問 有沒有撿到500阿

之前看他在櫃檯 打電話CALL人

還以為又是忘了帶錢的






掙扎阿.... 要當壞人嗎???










唉~~ 算了 積點陰德吧

免得到時候他肚子裡面的孩子來找我報仇.........

如果是個女的 說不定長大會來找我獻身勒

想太多......



錢還他了....

不過他的反應實在是讓我不怎麼心情好


你真好 說個幾次就算了 猛說....


10幾次有ㄟ.....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我不當好人 你會給我五百元嗎?




吼~~~ 這世上好人那麼多

為啥偏偏多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