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12:03:32神凜

撒嬌電訪



 為了生活
 打工賺錢
 在所難免


 純真個性
 天真率直
 真誠待人
 

    










   真是無言阿    接到電話訪問
  
   我以在工作為理由拒絕回答

   居然~~~   聽到電話那一端傳來
   
      口亨   那麼小氣   

   orz .....  

   直接是不錯啦   不過不要帶著撒嬌的語氣咩

   害我傻住.....   

   第一次接到會撒嬌的電訪>.<

   感覺滿爽的~~~    

   以後回去補習班教那些打電話的也撒嬌   

   ( 男性尤佳 保證他會傻在另一端  乖乖的聽你說完 )




   

   是個女生打來的  是啥內容的調查我就不清楚了

   根本沒聽清楚他在說啥.....   

   講超快~~





   另外   不過是電訪而已   

   幹麻那麼堅持要我回答  還跟我ㄌㄨˊ

   大部分來說  回答 沒空   
 
   都會被掛掉Q.Q  嘟嘟嘟~~~









   這種會撒嬌的電訪多來幾次我也沒意見說

   那時候沒啥心情回答   所以直接拒絕 

   這也是第一次拒絕電訪  以前都會敷衍了事

   




   應該跟她說     我回答妳的問題

   交換條件是     手機號碼以及MSN拿來

             ( 最好附照片 )  

   然後在考慮要不要回答 





   說不定    我就可以脫離去死去死團囉 

   (   背後涼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