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20:15:29神凜

 心 動 

  






   偶然的相遇


   妳的眼神   絲毫無我


   我的腦海   身影處處


    

   無來由的想認識妳  




   是我太過膽怯

   導致找不到任何方法




   美麗   談不上

   可愛   又太過

   成熟   沾不到
   

   
   但是妳卻同時擁有這三個條件







   聲音  偏低  

   身高  偏矮

   身材  偏小


   但是我卻同時喜歡這三個特質
   

   


   我不信  一見鍾情

   更不懂  是否愛情

   就只是  想認識妳 
 



   哪怕   只是   呼喚  我  一聲   "ㄟ"




















 這是愛情嗎?   是的話   那算暗戀

 這樣我的初戀不就沒了嗎   !!!
 
 不行 ~~  怎麼可以這麼草率就失去第一次
 
 所以    我不承認  
   







      這是愛情嗎?   不是的話   

      那為何~~

      我就是想看到她

      就只是想看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