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8 16:00:00

關台啟示

我從來不想刪掉自己的文字
因為它們是我的最真
即使是錯是過去
但始終是我
從前的我是我
現在的我是我
將來的我是我
雖然都不一樣都必然改變
卻未至於刪掉
無論再次打開之時
會笑會哭會痛
不得不承認年輕的可笑
以往的確年輕
現在依然年輕
我任性
有時以為任性得起
有時根本任性不起
不過
其實有何關係呢
往事只能回味
酸甜苦辣
就是回憶

子宮要關閉了
還有未完的小說
將會在新的子宮完整上傳
一個階段要終結
另一個新階段又起始
就是人生

只能遺憾而不可後悔
就是人生

亦因為有所遺憾
我們才會不斷追求
於是成長於是變得更好

謝謝曾經讀過子宮文字的您
因為您分享過我的心事
謝謝曾經留言的您
從第一個留言都最後
我.都.在.乎
我都需要您們
真的
雖然已經變得冷清了...

其實很期待看新的留言喔
不過都落空了
也許已經被遺忘
但我永不遺忘曾經的您們

要走的路真的很長很長
真的會累
不過停步之後總要再前行呀
回眸是可以
但絕不能倒退

我是這樣的想

新的子宮要在另一個地方重生了
可以祝福我嗎
再次謝謝您看我最後的文章
我知道已經寫了很長很多
像長氣的老婆婆
可是真的不捨停筆
對不起令您眼睛累了

謝謝
謝謝
謝謝

我愛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