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6 06:30:30

小女人近況◎神經質

等待回澳門的日子,不及一個月了。
我是,超級地神經質。

神經質是,想喫又不想喫;不想喫又被迫要喫。神經質是,我愛我不愛我愛又不愛。自己。神經質是,減重與暴肥之間。好痛苦。

我開始發瘋的打自己,和床。
我開始尖叫。
我開始偶爾迷失上網路之上。
我開始白痴地玩瑪利奧。
我開始不願睡不願起床。

我聽很多舊歌,我唱過的聽過的,很古老的。我大半天可以不喫東西,晚餐過後,便停不了喫很多很多,很多。

我瘋狂想飲茶。
我瘋狂想到舒適堡做gym。
我瘋狂想和小m鈍鈍加上小卉,真的開一次台,打打馬吊。
我瘋狂想買想喫最勁的減肥藥和買很hit的沖涼瘦。
我瘋狂想抱您們,爸爸媽媽姐姐妹妹。

所有思念,在短短一個月間,變得,超級瘋狂了。

我都,變得,瘋狂的,神經的。
一切好極端。

不知怎樣說,喫很多或不喫。
一睡不起或者不睡。
封閉自己或者完全釋放。
好可怕。

我心好急,好痛,好怕。
我要回來了。
怎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