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30 04:04:46

回憶中的仲夏

最愛仲夏,那年,十五的我。

剛剛丟下那厚厚的眼鏡,一雙淺啡色的隱形鏡片,因為不習慣而水汪汪的眼睛。
金紅色不安份的頭髮,染色技術還很膚淺,沒有負離子的年代;街上仍未有直得可怕的長髮,我髮亦然。
因為腳傷避免了很多陽光以後,皮膚可憐的白晢。可以穿得下入肩背心的身型。

女子癢癢的,心。

愛上不該愛的人又被不該愛我的愛上,混混亂可以一個人到海邊喝一個爛醉。看見姐姐甜蜜我又可以蹲在街邊大哭,我為甚麼為甚麼沒有男朋友。

回憶中的沒保留的,任性。

(要是可愛,為何無人愛我,夜夜獨自一個。)那年仲夏哼著楊千嬅的歌。灌了不知幾多的嘉士伯和喜力。

我從來不會忘記。最美亦最墜落無所事事的一年,卻的確精彩的仲夏。

淺淺認識的人,幾多年後有誰已經被遺忘,有誰曾經被忽視又再次成為生命中重要的一角;有誰有誰,以為不能遺忘的如今在心中消失不見,有誰有誰,淡淡略過的卻不小心為誰烙下一個永不磨滅的印記。

生命的價值由此而生。

我尋找另一次的,回憶中仲夏,然從不得之。只因回憶,此生,僅容一次。

最深的,不曾被遺忘的。

◎。◎。◎。◎。◎。◎。◎。◎

願。我從那年仲夏認識的,忘記我已否的您們,得到最美的每一個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