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2 07:09:48

死亡記事

我不會忘記,吸入第一菸的氣味,淡淡死亡香氣。
我不會忘記,我竟然用威士忌溝百事,然後很快很快把自己的靈魂處決。
我不會忘記,一段愛情變質時,那陣幽幽的酸臭;如同胃中的嘔吐感,吐出來,人便從惡臭中醒.吐不出,消化的日子有排受。

我又想起末日,想起死亡,因為此刻很重;縱然日後,都變成輕。
當一雙眼從紅腫漸漸平伏,一切的清晰,自古而今,都最最殘酷。

假如,我想我,再不相信愛情,更不相信自己,會不會好過一點。
但,因為罪惡的誕生,我無可進無可退;偏更不想停留。

可以回到過去嗎?可以嗎可以嗎?所有可以從新開始嗎?陰霾的重,我走得出來嗎?
若然可以.我要得到的,還會得到嗎?溫度回升嗎?我愛您愛自己嗎?
若然不.死亡的痛更痛更更痛。

自 從。
胃痛的感覺開始麻木,冷的皮膚一樣冰冷,努力感覺熟悉而同樣陌生抑或,是我努力拒絕感覺從前的熟悉。
應該離開,還是留下?

其實.一攤霉霉爛爛怎麼計?計誰錯了一二三次我錯三四五次,好嘔心。

公式是:
您錯=分手
我錯=原諒
您錯加上我錯=復合加上殘缺裂痕
是嗎是嗎?

我痛因為,一切已經變質,而我們仍然坐著哽下去,一起肚痛,為甚麼。

我痛因為,死亡降臨,而我站在一線門前,想想想想,想死亡,又想活。刺針一樣的痛,想死亡,痛一下;想活下去,痛痛第二下...

但您又知不知,英國的樓那麼低只有兩三層,趺下去都死不了。
但您又知不知,我小小房間,想找小刀子都找不到。
但您又知不知,我又沒有一早買下安眠藥,已經很失敗。
連死都不能死,但死亡的氣味那麼近。

或者我死,忽然死,我會嗅到薄荷菸的味.其實很難喝的威士忌。
死的時候,眼角還有淚,數著手指,誰欠誰錯誰對。

因為此刻.或至以後冥頑的思覺,
我僅僅執著的點點,只是這些,混混濁的意念。